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如何將簡體的 PDF 檔轉為繁體?

『PPTV』 網路電視最新推出『影視播放大廳』Beta 版給你極致的影音享受!

大家應該對『PPTV』這套由對岸開發的 P2P 網路電視並不陌生,筆者就發現身邊很多朋友不懂電腦,但卻一定知道『PPTV』這個火紅的網路電視。PPTV 的官網上提供大量的影片播放服務,據估計線上大概有提供四五千部以上的電影、電視節目可供使用者欣賞。

想知道你 2011 的運勢嗎?走!帶你來去『來年の一文字』算算你的代表字!

日本 JP郵便 提供了一個有趣的網站『來年の一文字』測字結果,只要輸入出生年月日,就可以請老虎住持跟兔子徒弟幫你算算看未來一年的代表字,看看你未來一年的運勢與需要加強、努力的方向。

McAfee SiteAdvisor Plus 免費一年份授權

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

讓 Realtek mod 也能發揮 Sound Blaster X-Fi 的極致音效

2009 年 2 月 24 日技嘉 GigaByte 宣布旗下主機板支援 Sound Blaster X-Fi 節錄如下:

昨日技嘉 GigaByte 官方發出新聞稿: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麻雀研究社之台灣十六支麻將一個國產免費的麻將遊戲

IBookReader 2.3 一款讓你愛不釋手的綠色版語音閱讀器

初次看到此款電子書閱讀器時,一眼就愛上它!因為『 IBookReader』與其它閱讀器與眾不同,主要模仿『ipad』界面,效果非常正點!『 IBookReader』 使用『HTC』 的大大的天氣預報界面,絢麗的介面更是吸引筆者愛上使用,3D 動畫換頁旋轉效果,超炫的用戶體驗,模擬平日看書的方式,用書頁式的方式閱讀,這種仿真閱讀方式很非常人性化,符合我們傳統的閱讀習慣,操作簡便又界面新穎,真的是一套不可錯過的閱讀器!雖然是簡體中文,但在繁體中文下執行一切都正常,只是比較詭異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筆者的系統(Win7 旗艦 32 位元 ) 有點問題,常常執行到一半就會程式關閉,看過官網的訊息好像也有一些人會這樣。作者更新算滿快的一週更新一次,希望這套漂亮的閱讀器能越來越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