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谷歌 Optimus G Nexus 規格曝光,證實 LG 將發佈!

Google Nexus 第四代智慧手機 LG 將取得先發,相關規格也在網路上陸續曝光。
據外媒稱,Google Nexus 第四代的智慧手機為與 LG 共同推出的 Google Optimus G Nexus;這款產品是以 LG Optimus G 為基礎(外觀設計不同),採用 28nm 制程 Qualcomm S4 Pro APQ8064,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配備 1280*768 解析度的 TrueHD IPS Plus 螢幕,並具備 800 萬圖元相機,規格相當強悍。

此外,Google Optimus G Nexus 將會支援無線充電,內置最新版本的 Android 4.2 作業系統,能通過全新的「Customization Center 功能;除了能使用 Android 公版操作介面外,也能選用 LG 引以為傲的 Optimus UI。』

不過,據傳 Google Optimus G Nexus 僅有 8GB / 16GB 兩種版本,無法通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並採用內置不可更換的電池設計,是比較可惜之處。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