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畫筆工具 Smoothdraw,找回你童年的『畫』趣!發布下載!

軟體真是一個充滿魅力的東西,通過它的『變化』總是為我們的生活創造出不一樣的東西,我歡喜它給我帶來的這些樂趣,我更加榮幸的希望將它給我的這些驚喜分享給更多的朋友,這樣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因為快樂是能傳播的,也是能夠感動人的!
還記得嗎?小時候總喜歡用各種畫筆塗塗畫畫,雖然畫不出什麼東西來,但覺的很開心,因為這是在真實的表達自我,長大了真實的表達自我成了一件最困難的事情,怎麼辦呢?用畫筆工具 Smoothdraw 試著找回一點兒時的記憶吧!

Smoothdraw 支持的畫筆除了鋼筆、鉛筆、粉筆蠟筆、噴槍、毛刷、圖片噴管等之外,還有照片調整的明暗筆、模糊筆、銳化筆,還有 Painter 玩家上色平滑必備的水模糊筆。 

Smoothdraw 圖像調整上包含了所有常用的功能亮度、對比度、色調等等,還有足夠多的特效可以應用。支持各種繪圖板(數位板、手寫板、數字筆)以及 TabletPC。實現了 Painter 特有的 Just Add Water 工具,將草稿變成照片級圖畫。

更多素材請到官網去下載喲!

===============================================
軟體名稱:Smoothdraw 3.2.6
官方網站:http://www.smoothdraw.com/product/index.ht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2M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