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11 月 20 日 WP 新機 HTC Titan 上架,合約價 199 美元!


11 月 10 消息,AT&T 於美國時間週三宣布計劃於 11 月 20 日上架 Windows Phone 新機 HTC TITAN。
微軟近日和 AT&T 在紐約推出了 WP 新機三星的 Focus S 和 Flash ,並舉行了特別的發布會,令人印象深刻的最是那 18 米高 WP 手機模型。令人意外的是 HTC TITAN 卻從微軟的紐約發布會上消失了;現在 AT&T 確定將於 11 月 20 日上架 HTC TITAN,兩年合約價為 199 美元。

HTC Titan 相機功能解說影片:
HTC Titan 大體配置為:4.7″ TFT 螢幕,1.5GHz MSM8255 CPU ,前後攝像頭 130 萬 / 800 萬,通話時長 11 小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