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Intel 將繼續挺 MeeGo 可望年底推出 v1.3 版!

台灣『電子時報』報導,業界分析人士認為,英特爾將繼續 MeeGo 系統的開發,新版本的發佈時間也已經確定。諾基亞 CEO 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近期確認不再聯合英特爾開發 MeeGo 系統平台,這使得業界分析人士對於 MeeGo 平台前景感到悲觀。

連微軟官方的 Windows 7 主題也被 Angry Birds 攻陷!

Rovio 的『憤怒的小鳥』無疑是當今世界上最夯的遊戲之一。從它最早出現在手機平台,到現在已全面登錄 PC 到平板電腦的所有平台上。現在連 Windows 7 官方主題也被 Angry Birds 攻占了!不過雖是官方出的主題,台灣官網上就沒有它的蹤跡,幸好!主題是不分那個國家下載都可以安裝。

谷歌開放提供 Google +1 數據分析!讓管理者更瞭解流量!

谷歌宣布將在 Webmaster 工具中顯示 Google +1 數據,網站擁有者可憑藉該數據了解 Google +1 按鈕帶來的實效(筆者看了一下數據,唉~煩請大家有空幫幫忙點一下吧!)。網站擁有者可通過該數據分析網頁被 +1 的次數、點擊率影響因素等內容。不僅如此,谷歌還將對其它網站的社交按鈕進行分析,比如:Facebook 的『讚(Like)』按鈕。

顯示卡檢測利器 GPU-Z v0.5.4 新版下載!外加『特別版』!

GPU-Z 是一款顯示卡檢測工具,可以方便快捷查看顯示卡參數,說起其知名度和必備度無需贅言。硬體網站 TechPowerUp.com 帶給我們一個超棒的工具,用於顯示卡檢測的『GPU-Z』,可以顯示 GPU 核心及運行頻率、帶寬等等。以避免買電腦時遇到一些糾紛!

輝煌不在,昔日巨星 Myspace 以 3500 萬美元賣出!

筆者前幾天才在討論 Myspace 可能撐不過明年,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收購了!Myspace CEO 麥克·瓊斯(Mike Jones)發送致全體員工郵件和新聞稿,證實 Myspace 被在線媒體和廣告公司 Specific Media 收購,價格為 3500 萬美元。根據協議,Myspace 東家新聞集團將擁有 Specific Media 的少量股權。

英特爾將全力打造完美 UltraBook,耗電量僅 1/3、體積更薄!

全球九成的平板電腦市場都為 iPad 所佔據,這一壟斷難以突破。』蘋果稱霸平板電腦市場之際,英特爾決定避其鋒芒,另闢蹊徑,全力打造新概念電腦 Ultrabook。

專攻社交網路的瀏覽器 RockMelt 獲 3000 萬美元投資

社交網路瀏覽器 RockMelt 宣布,已獲得第二輪 3000 萬美元融資,由 Accel Partners、 Khosla Ventures 和現有投資者 Andreessen-Horowitz 領投。

谷歌主頁將改版:黑色頂部按鈕欄、可換背景圖片!

谷歌將採用黑色頂部按鈕欄與 iGoogle 一樣,谷歌主頁也將可以更換背景圖片。谷歌週二通過官方博客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對界面進行一些調整,以改善用戶體驗。主要變化是採用黑色頂部按鈕欄,且可以更換背景圖片。

Google 侵犯 Java 專利,甲骨文索賠 26 億美元!

甲骨文聘請的損失賠償專家伊恩·考克伯恩(Iain Cockburn)在當地時間週二向加利福尼亞州北部地區聯邦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Google 因侵犯 Java 專利需要賠償甲骨文 26 億美元經濟損失。

Facebook CEO 身價超越 Google 創始人和微軟 CEO

據《福布斯》網站報導,在投資基金 GSV Capital 收購 Facebook 少數股份後,後者的估值達到 700 億美元,Facebook CEO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淨資產也水漲船高,個人財富超越了 Google 兩位創始人。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Flying Piggy:玩膩 Angry Birds?這次換豬打鳥!限時免費下載!把握機會!

Flying Piggy 是國內遊戲廠商大宇開發的 iPad 遊戲,也是在 iPad 上少數台灣國產的遊戲。其玩法和 Angry Birds 有一點相似之處,都是一樣利用彈弓發射主角來攻擊,不過加上了雲和法寶的元素,讓整個遊戲有更多的樂趣,更讚的是還支援對戰功能,可以雙人一同對戰。

各家瀏覽器發展史

分享一張有趣的圖案,從這張圖案上可以讓大家清楚看到各家瀏覽器的發展史。

關於 CPU 佔用率 100% 的解決辦法

很多朋友常常會問到關於 CPU 佔用率 100% 的問題,這個長久以來一直困擾著大家的問題,筆者彙整了一些解決辦法及自身的經驗,看看能不能幫到大家忙!

JetKTV 點歌機 3.1.12(含 SongMgr 歌曲管理程式)打造一個私人專屬的 KTV !

喜歡唱歌嗎?每次想要唱歌,不是錢櫃就是好樂迪,久而久之開銷也滿大的,如果能動手打造一個專屬於自己的 KTV,相信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唱歌的歡樂!介紹一個免費的窮人 KTV,免費將電腦變身升級卡拉OK伴唱機,『Jet KTV 點唱系統』讓自己家裡的客廳變 KTV 包廂!

看影片必備 K-Lite Codec Pack 7.2.0 / 7.2.5 Update 下載!

K-Lite Codec Pack 是套頗具知名度的視頻編碼解碼器,它可以為其他播放器提供不同格式的音視頻文件解碼。K-lite Codec Pack 共有三個版本:Basic(基礎版)、Standard(標準版)和Full(完整版)。它為您提供絕大多數影音格式的解碼器,裝了它,您的播放機就可以通吃絕大多數的影音格式。

微軟殺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1.1116 版發布下載!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一款通過正版驗證的 Windows 電腦可以免費使用的微軟安全防護軟件,幫助您遠離病毒和惡意軟體的威脅。

全球用戶量突破 2 億,Opera 11.50 正式版下載!

據美國科技博客 TechCrunch 報導,瀏覽器開發商 Opera 宣布,其全球用戶量突破 2 億人,並發布最新 11.50 版 Opera 瀏覽器。Opera 瀏覽器目前的市場份額為 2.4%,排在 IE、火狐、Chrome 和 Safari 之後位列第五,其平台累計用戶量已經突破 2 億人。

Adobe® Flash® Player 10.3.181.34 正式發布下載!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個跨平台、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序運行時,它可以跨螢幕和瀏覽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現力的應用程序、內容和視頻。Flash Player 10.3 實現了移動螢幕上的高性能優化,設計為充分利用本機設備能力,從而實現更豐富、更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

完美實現 HTC 在 PC 桌面化!HTC Home 3.0.621 中文版!

想到 HTC 的手機,不知道大家對它有什麼印象?對它最大的印象就是有一天筆者的父親突然問筆者一個問,為什麼 HTC 的手機廣告時間都是 10:08 分?原來這就是 HTC 系列產品的特殊標誌,10:08 分就是英文字 V,代表勝利的意思。所以這幅畫面是所有 HTC 智慧型手機的無聲廣告,也是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在 HTC 智慧型手機上顯示時間、日期、天氣及溫度等相關資訊的程式『HTC Home』,可以在 PC 的桌面完美實現。

Metro Home 使用 Metro 動態界面風格的 HTC Home 特殊版本

Metro Home 是一個使用 Metro 動態界面風格的 HTC Home 特殊版本。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在智慧型手機上赫赫有名的 HTC 所開發出的桌面工具,可以顯示時間、日期、天氣及溫度等相關資訊,目前版本 1.1 可以在 PC 的桌面完美實現。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善用你的 IE9 瀏覽器!IE9 正式版小技巧 9 則!

轉眼間 IE9 正式版推出已經一段時間。筆者和很多網友一樣,第一時間下載並安裝了這款號稱繼 IE6 後微軟最給強的瀏覽器。不過鑑於 IE 的口碑一向不好,這次微軟顯然是想來個重塑輝煌,於是一款與之前版本完全不同的全新瀏覽器出現在了我們面前。

蘋果下狠手封漏洞,iPhone從此越獄無望?

蘋果 iOS 系統中曾經被用於越獄的漏洞已經在即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 iOS 5 操作系統中得到了修復。

Facebook第一次給了惠普TouchPad

Facebook 將於本週五面向惠普 TouchPad 平板電腦推出首款官方平板電腦應用。外界對 Facebook 平板電腦應用期待已久,但除非 iPad 應用也能在本週內發布,否則 TouchPad 應用就將成為首款 Facebook 官方平板電腦應用。

蘋果不僅僅服務於有錢人,廉價版 iPhone 呼之欲出!

美國科技博客網站 TechCrunch 週一評論表示,蘋果或將推出兩款 iPhone 產品:分別是廉價版的 iPhone 以及 iPhone 5,以進一步拓展 iPhone 系列的市場佔有率,並有效應對 Android 系統的挑戰。

12 星座與 Windows 7

每個星座都有各自的特色,雙子座的好奇、魔羯座的謹慎、水瓶座的創意...等等。將十二星座重新詮釋後才發現,原來,Windows7 離我們這麼近,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原來 Windows7 就在你身邊。

美高等法院:電子遊戲是藝術應受憲法保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在一項裁決中稱,電子遊戲是藝術,理應像書籍、漫畫、戲劇和其它藝術形式一樣受到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First Amendment)的保護。

Windows 7 / Vista 桌面小工具下載:YY 屏幕標尺

對於網頁設計和軟體件設計人員用來測量窗體實際寬度,還挺好用的!今天推薦的這個小工具就是好久好久不見 Windows7 的桌面小工具,看到這個,又讓筆者想起了當年 Vista 系統的側邊欄時代。

USB 3.0 至今沒有風行市場,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眾所皆知,USB 3.0 傳送數據的速度可達 USB 2.0 的 5 倍,但是 USB 3.0 卻至今沒有風行市場,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人類始終的夢想,有『骨』有『肉』還有『腦』的機器人!

由二十五位瑞士蘇黎士大學(University of Zürich)科學家所組成的研究團隊,花費了億元台幣的研究經費,其中約八千多萬台幣經費來自歐盟基金,其餘由民間企業贊助,他們利用特製塑膠組成機器人『艾奇Ecci 的肌肉、肌腱和骨架,再用一系列的馬達驅動,連接著肌腱的關節,讓它的動作更流暢。初版的 Ecci 已完成,預計兩個月後推出功能更完整的進階版。這個機器人的命名 EcciEccerobot 暱稱,Ecce 意為拉丁文『注視』。

優質的半透明 Slight Trasnparent 滑鼠指標主題包!美化你的 Windows 滑鼠指標!

看膩了 Windows 系統自帶的那些滑鼠指標嗎?推薦一套滑鼠方案(也可稱之為滑鼠指標主題包)給各位看看!想到就做!推薦的這套滑鼠指標主題包名為 Slight Trasnparent,和系統自帶的有何不同?這套滑鼠指標是半透明。滑鼠移來移去,擋到字也不會影響閱讀,如果再配上 Windows 7 Superbar Token 系列圖標,美化的 Windows 7 更讓人賞心悅目了!

Windows 8 RTM 正式版預計將於 2012 年 4 月?

Windows 8 RTM正式版)將於 2012 年 4 月發布,此消息是由 ZDNet 的一位微軟專欄作者 Mary-Jo Foley 發布,(Not so) Crazy Microsoft Rumors: Windows 8 to RTM in April 2012,裡面大膽推測微軟得到的消息是這樣的:

Google 停售付費 APP 拒絕遵循臺灣法律,臺北市重罰一百萬!

臺北市政府今(27)日表示,Google 今日上午表明拒絕依照臺灣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給予手機應用軟體(APP)消費者七日的鑑賞期,並且揚言暫時停止對臺灣消費者銷售付費 APP。葉主委指出,Google 停售付費 APP 的舉措,顯然是意圖綁架全臺灣的消費者,來換取拒絕遵循臺灣法律的特權,臺北市政府決定依法裁處一百萬的罰鍰,並再度限令 Google 在 7 月 1 日之前提出改善計畫。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挑戰視覺極限的賽車 + 射擊大作『死亡拉力賽』限時免費下載!把握機會!

Death Rally 是一套絕讚的遊戲,結合賽車與射擊於一身,畫面更是超仔細認真!你的目標就是要透過武器來將對手的車消滅,不能讓對手比你早衝過終點。在實現這個目的,你要將車開得稍慢過前車,然後向他攻擊,不能讓它跑得太遠,但不要超越它,否則它會攻擊你。值得一提,此 Apps iPad 上玩效果也十分出色!

『魔導紀元』繁體中文 RPG 大作,限時免費下載!把握機會!


厭倦了只有英文或日文的 RPG 遊戲嗎?《魔導紀元》是一套繁體中文的經典 RPG 遊戲,創新的魔石系統模式,加上回合制的玩法,讓你隨時隨地也能玩。立即下載魔導紀元,與三位遊戲中的美少女一起冒險吧!

iPhone、iPad 麻將遊戲『Super Deluxe Mah-Jong 極上!! 豪華麻將』免費下載!

愛玩麻將遊戲嗎?筆者看到一個好康報你知!可以不用再窩在電腦前打麻將!如果手邊有  iPhone iPad ,看完本文後趕快去下載安裝今天免費的好康『Super Deluxe Mah-Jong 極上!! 豪華麻將』,此款遊戲採用『正統台灣十六張麻將』規則,畫面不但相當細緻,還有真人語音,整體操作起來也相當順暢。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認識各種軟體常見的各式本版本英文縮寫代稱!

常常見到一些軟體開發商發佈軟體的時候,附帶一些縮寫的英文名,如:beta 版,如:OEM 版,甚至 beta 4,sp6 版……,如果多了解一些是不是可以顯的很有學問呢?前天突然在網上看到一篇關於『軟體常見的各種版本英文縮寫』的文章,看了覺得受益匪淺,拿出來給大家分享分享!

Google 即將關閉 Google PowerMeter、Google Health 兩個網站!

Google 將關閉 Google Health 和 Google PowerMeter 兩項網路服務。Google 曾對這兩項服務寄予厚望,但是,這兩項服務在過去的幾年裡一直沒有吸引人們的興趣。Google Health 服務網站是在 2008 年 5 月推出的。Google 希望這項服務能夠幫助人們使用任何計算設備通過一個安全的門戶網站在線訪問自己的病歷,無論人們在什麼地方。

部落格小玩意(6)裝上 Rurubu 的日本聖誕街景的小玩意

るるぶ.com 網站在 2010 年聖誕節有推出イルミネーショ聖誕節的特集,筆者居然忘記介紹給大家欣賞,趁現在補上!這個網站還推出Top 5 景點,還有可以安裝在部落格上隨時變化景點的小玩意 Blog Part,讓你在部落格上也能同步分享日本聖誕節的過節氣氛,欣賞一下日本的美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安裝。

MSN Lite 2.0 小巧、安全、強大功能勝過 MSN 原版!正式 ​​安裝版下載!

輕巧、綠色、貼心、易用、安全、隱私、強大、擴展

MSN Lite 是一款全面兼容微軟 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客戶端軟體,它可以完全取代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並且它的界面經過優化使用上更為接近國人聊天操作上的便利界面,登錄更為快捷方便,此外它還有微博、Blogger、開心、人人、豆瓣插件等額外功能。

Skype 下週發布 iPad 應用可實現視頻通話等功能

Skype 計劃下週發布 iPad 應用,但一段洩露視頻展示了這款應用的部分特性。這段視頻是Skype 準備發布的 iPad 應用宣傳推廣視頻,在不慎發佈到 YouTube 上後,Skype 迅速予以刪除,但已經有用戶將其下載並重新上傳。

蘋果發布 iOS 5 Beta 2 最新測試版,支援 Wi-Fi Syncing

Apple 向開發者提供 iOS 5 Beta 2 版本,這也是 WWDC 後公佈的第一個版本,新版帶來 Wi-Fi Syncing 特性,開發者需要使用 Beta 版本的 iTunes 10.5 OS X 10.6. 8 才可以被支援。Apple 24 日向 Developers 發佈全新 iOS 5 Beta 2 版本,主要針對 iPhone 4 、 iPhone 3G 、 iPod Touch 4G 、 iPod Touch 3G 、 iPad 、 iPad 2 Apple TV 2G 等裝置,此次更新主要加入了全新 Wireless Syncing 功能,用戶可以透過 WiFi 網路與 Macbook 進行同步化,全新 iOS 5 作業系統相較現有 iOS 4 擁有超過 200 項全新功能,預計將會於 9 月正式發佈令不少用家期待。

網路留言者是男?是女?軟體告訴你!

美國新澤西州霍波肯(Hoboken)史蒂文斯理工學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的程娜(Na Cheng)及同事合作開發了一款在線性別測定軟體,可以通過分析文本判斷作者的性別。該軟體目前還在不斷升級完善,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也許可以用這款軟體測出在網上給自己曖昧留言的人到底是男還是女了!開發小組表示,該軟體有助於保護兒童,使他們遠離網路上掩蓋性別的掠食者的引誘。

Google VS Apple:誰是最後的贏家

Google 和 Apple 之戰,似乎真的要戰到有一方倒下,才會至死方休!Google 將 VP8(WebM)開源後,喬布斯立刻出來潑冷水。Apple 對 Google I/O 大會表示出蔑視。Google 則認為自己實現了移動 / 雲端 / 桌面整合,他們可能也確實做到了。但若要把這看成『至死方休』,未免有些幼稚!儘管喬布斯本人年初也說 Google 是要扼殺 iPhone。但若把這視為一次戰鬥,雙方條件並不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