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Kuso 名人『廖小貓』在 2010 最後一刻對『囂郎 中指男』唱出『雪中紅』 ~ 

記得前幾天救護車被比『中指』的 事嗎?感覺上與論比較退燒了,常常感覺台灣很多社會新聞都是一陣陣的熱潮,熱過去就冷卻了,但當事人及親屬所承受的痛苦呢?他們能說忘就忘了嗎?所面對的 生活壓力,社會上有持續的配套措施嗎?往後的人又會記取之前發生事情的經驗教訓嗎?希望我們的社會從 2011 年的第一天開始,能夠有新的氣象.....也希望所有在社會版面上沸沸揚揚一時的受害人及親屬們能夠得到合理公平的結論,畢竟大家要的是一個[負責的態度]及[一份公道]!(今天好像有點嚴肅說......=.=!!)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究極 DIY 精神!手工打造『任天堂 NES』 控制器巨大化!

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三代家用遊戲機 Family Computer(簡稱 FC FAMICOM)共分為兩種版本,一種我們所熟悉的「紅白機」,但對歐美玩家來說,則是另外一種體積較大,機身以灰色為主,在歐美則稱為 NES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的遊戲機。

Intel Rapid Storage新驅動下載,支持3TB硬盤

Intel® 』2010年12月15日發布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RST) 存儲驅動的最新版本 10.1.0.1008,提供了對 2.5TB2TB 等大容量硬碟的支援。

微軟免費的防毒軟體中文版送給你!『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2.0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Microsoft 原廠認證的防毒防護軟體,約一年前推出 1.0,在用戶間有著不錯的評價,它最大的優點是真的非常容易使用,對於初學者很快就上手執行速度也快,系統效能影響也不大

蘋果 Apple 正式宣佈:2011年1月6日關閉『Mac OS X Downloads』

『蘋果 Apple』2010 年 12 月 22 日對國外傳媒發布,該公司的 Mac OS X Downloads 網站將不再為應用程式提供服務,蘋果公司已經通過郵件通知注冊開發人員。

你的男(女)朋友多少錢?『男女朋友價格計算器』幫你估看看!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說你的男(女)朋友多少錢?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千萬不要衝動把對方扁一頓先!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軟體,可以算出你的男女朋友價格的計算器,免費綠色免安裝,方便放於 USB 隨身碟中攜帶,目前版本支援簡體中文英文

來把『原子小金剛 Astroboy』帶回家吧!For iPhone

這...網友發給筆者玩的『原子小金剛 Astroboy』...,可是筆者沒有 iPhone 可以用,本想刪除掉的,看看截圖又很漂亮,最後決定放上來給有需要的人打包帶回吧!把握機會!

2011 全新 Windows 7 HD 高解析度桌面 2560 X 1440 免費送!

再沒幾個小時就要邁入 2011 年了!看著電腦會不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天下軟體,無堅不催,唯快不破!駭客 6 小時破解『 Windows Phone 7 app DRM』!

2010年12月29日,一群白帽駭客White Hat Hacker,有能力破壞電腦安全,但不具惡意目的的駭客。白帽子一般有清楚的定義道德規範,並常常試圖同企業合作去改善被發現的安全弱點。)在 XDA 宣布 Windows Phone 7 應用中的 DRM 內容保護機制已經被破解,從開始到結束他們只用了 6 個小時。

微軟『 Bing』也來送新年賀禮!免費下載一首正版音樂隨你挑!

微軟為了感謝用戶對『Bing』的支持,美國微軟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免費送出正版音樂下載,其實這一個活動也是為了推廣『 Bing Music』音樂頻道。微軟表示,每位用戶都可以申請獲取一首價值 1.29 美元的正版音樂,限定 50 萬人次,用戶可以在太平洋時間 12 月 31 日晚上 11 點  59 分之前申請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一次給你 250 個感動!250 個免費線上遊戲的『優質網站』!

大家在等下載無聊時或是系統在整理發呆時都會做什麼?筆者我大部分都會玩一下小遊戲打發時間,不用安裝、隨時可以結束、資源耗費少是筆者偏好小遊戲的原因,最近發現了一個專門都是小遊戲的網站,目前為止收集了『250』種免費『Flash』遊戲,有滿多都是玩家必玩經典喔!另外筆者還發現有些電玩大作的 FLASH 重製版,包你不無聊!建議玩的時候開個鬧鐘提醒你,不然跟筆者一樣下載檔案花十分鐘,結果玩了三個多小時....@@

蘋果『 iPhone 』 愛用者!快!免費送你 3 套正版多媒體應用軟體!只送不賣喔!

早上才發現『WinX』(專門開發多媒體應用轉檔軟體)的公司有活動,這個活動應該聖誕節前就開始了(筆者剛剛才發現....=.=!!),活動進行到跨年倒數,趕的上有需要的人也趕快去下載來,暫時用不到的也可以先收起來。

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新。超級瑪莉歐兄弟』 Wii 繁體中文版要怎麼備份?

筆者的『超級瑪莉歐兄弟』被朋友借出去一輪之後,看到差點『淚崩』!整片像被毀容一樣,雖然還讀的到,總感覺 Wii 讀得很吃力.....,所以為了雷射頭的壽命只好決定備份一片起來。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學習『Linux』如果多了日本美眉的笑容,會不會學更快?

相信很多想學 Linux 的使用者常常被一堆的指令搞得頭暈腦脹,甚至於視如畏途而放棄。那到底要怎麼增加 Linux 的親和力進而提高市場佔有率呢?學習中如多了點什麼可以更增加學習樂趣?日本 Bijo Linux 別出心裁,提供了一個很另類的答案:『正妹』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你(我)所不知道的非死不可(Facebook)?!

目前夯到不行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於 2004 年成立,僅 6 年就成為網友們的新寵,創辦人兼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也因此成為美國『時代』雜誌票選出 2010 年『年度風雲人物』,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意外發現一件令人驚異的事情!也意外的揭發『臉書隱藏的秘密』。

噓!免費全方位的系統優化工具『Advanced SystemCare v4 Beta 1』悄悄出沒!

Advanced SystemCare v4』是 IObit 旗下一款免費全方位的系統優化軟體,相信不少人的系統中都有一、兩套 IObit 的產品吧!『Advanced SystemCare』也從 v3 準備要進入 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