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Intel_VT 虛擬技術與已知支持該技術的 CPU 列表!

Intel VT 技術與已知支持該技術的CPU 列表 

知識編號:
C168862

問題描述:
用戶來電諮詢筆記型電腦是否支持 Intel VT 技術?

Windows 8 平板難以撼動蘋果 iPad 地位的五大理由!

據外媒報導,美國當地時間 9 月 13 日上午,微軟公司在加州的阿納海姆(Anaheim)會議中心正式發布了新一代操作系統 Windows 8,並展示了與三星公司聯合打造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意欲借 Windows 8 進軍平板市場,挑戰蘋果 iPad 在這一領域的優勢地位。

Nvidia Kal-El 四核 Windows 8 平板現身 BUILD!

台北時間 9 月 15 日消息,目前微軟的 BUILD 大會正在加州阿納海姆舉辦,會議首日免費贈送的三星平板吸引了與會者目光,但是由 Nvidia 基於 ARM 架構的 Kal-El 四核 Windows 8 平板電腦終於現身了!一時間聚集了超高人氣。

三國時代:平板操作系統今後的格局時代!

在蘋果和安卓的夾擊下,微軟加快了其操作系統更新換代的步伐。微軟在 9 月 14 日召開的 BUILD 大會上,對外揭開了新一代操作系統 Windows 8(簡稱:WIN8)的神秘面紗。雖然正式版本將於明年才推出,但據微軟 CEO 鮑爾默介紹,自從 WIN8 預覽版於週二開始開放下載以來,總下載量已經超過了 50 萬次。這讓人有理由相信,平板操作系統大戰將從『兩足鼎立』進入『三國時代』。

AVG Anti-Virus Free 2012 12.0.0.180 發布下載!

AVG Technologies 成立於 1991 年,目前公司辦事處遍布歐洲,美國和英國,主要業務為個人與企業電腦用戶提供最全面、主動的網路保護,使電腦免遭網路病毒攻擊與安全性威脅。全世界現有超過 1.1 億用戶信賴並使用 AVG 防毒軟體。

聽微軟講:哪些虛擬主機才能搞定 Windows 8!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駕到之後,就是各類虛擬主機軟體產品各自爭鋒,大顯神威之時。究竟勝敗如何?且看筆者給各位慢慢道來:

Google Chrome 14 正式版來了!

Chrome Stable 分支 for Windows / Mac OS X / Linux 和 Chrome Frame 升級到 14.0.835.163,正式進入到 V14 時代。

真是不閒著的粉絲:Windows 8 預覽版 DVD 封面!

很佩服 3 種用戶,一種是孜孜不倦的為喜歡的產品去設計概念版的,一種是 DIY 高度改造定制現有版本產品的,還有一種是為喜愛的產品做周邊的。

Windows 8 Pre Beta DVD 概念封面欣賞!

日前,國外有網友 Misaki2009 為 Windows 8 Pre Beta 專門製作了 DVD 封面,就設計圖案來看,頗為精緻,可以給人以假亂真的感覺。

Windows 8 幹掉蘋果和 Android,要靠 Office!

微軟的兩大利潤支柱,一個是 Windows,一個是 Office。之前看過很多國外媒體的專欄評論,在點評蘋果 iPad、iPhone 和 Android 平板時,他們總是會抱怨娛樂性太強商務性太差。在 iPad 上面運行的那些商業套間和組件,實在沒法和微軟的 Office 比。最大的問題是,他們需要用移動設備來隨時訪問這些文檔。

iPhone 夏亞專用量產型薩克車載充電器!

對於初代鋼彈的狂熱者來說,除了 Gundam NAVI 這個必備的車用裝置之外,另一個必備的車用裝置想必就是這玩意了!機動戰士車載充電器。

騰訊視頻 8.40.6067.0 更新發布下載!

騰訊視頻播放器是騰訊視頻旗下的客戶端產品,支持豐富內容的在線點播及電視台直播,提供列表管理、視頻音量放大、色彩畫質調整、自動關機等等更強大的功能服務。

微軟:Windows 8 都來了,XP 用戶該升級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微軟本週一直在為 Windows 8 系統造勢,但事實上多數企業仍未遷移 Windows 7。微軟希望企業用戶能盡快升級新系統,Windows XP 的技術支持期將於 2014 年結束。

Hip-Hop 版『植物大戰殭屍』!

PopCap 日前放出了『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 Zombies)Hip Hop 視頻,主唱是 Cray-Z,歌曲名字:Wabby Wabbo,境外媒體猜測可能有新 DLC 即將登陸某平台,大家一起來看看這款 MTV 吧!

微軟再啟收購雅虎議案目前正在討論!

美國科技博客 BusinessInsider 援引微軟門戶網站 MSN 知情人士消息稱,微軟正在討論是否收購雅虎。

人民幣 4888 元,諾基亞 N9 正式在中國大陸預售!

諾基亞中國官方網站(http://www.nokia.com.cn/)正式更新,迎來之前被超級關注的 N9。

Windows 8 的平板電腦待機時間有多久?

蘋果 iPad 一代出來的時候有個大亮點,待機時間長達 10 個小時。10 個小時,這讓我們當時用筆記型電腦的人感動到不行,於是乎購入體驗。

『安全』為名,微軟將提升 Windows 8 安全性能!

以『安全』為名,微軟將為 Windows 8 添加一些列的安全功能,來為用戶防範各種安全威脅。

一張清單:300+ 項未被微軟展示的功能!

Windows 8 BUILD 大會上,微軟了展示了 Windows 8 的一些新功能;但是,這只是個小小的開始,更多的精彩還未到來。微軟的 Windows 和 Windows Live 部門總裁 Steve Sinofsky,近期大大的紅人,曾戲言:『微軟擁有一張巨大的 Windows 8 其餘的、未被展示的功能清單』。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K-Lite Mega Codec Pack 7.7.0 解碼包發布下載!

K-Lite Codec Pack 是套比較知名的視頻編碼解碼器,它可以為其他播放器提供不同格式的音視頻文件解碼。K-lite Codec Pack 有三個版本:Basic(基礎版)、Standard(標準版)和 Full(完整版)。它為您提供絕大多數影音格式的解碼器,裝了它,您的播放機就可以通吃絕大多數的影音格式。

Adobe:IE10 不支持 Flash 插件影響不大!

9 月 16 日早間消息,微軟已表示,Windows 8 的『Metro』風格 IE10 瀏覽器將不支持 Adobe 的 Flash 插件。Adobe 對此表示,Flash 仍將適用於傳統的『桌面』界面,Adobe 還將針對『Metro』界面拿出其他計劃。

SONY 發布旗下第一款 iPad / iPhone 的音響底座!

雖然 SONY 與 Apple 無論是在隨身聽或是手機市場都是競爭對手,不過該出的周邊,該賺的錢還是要賺的。總之,SONY USA 現在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可用於 iPad(當然 iPhone 或 iPod 也可以使用)的音響底座『RDP-X500IP』。

KOEI 宣布 2012 年發售『三國志 12』!

『三國志 12』為光榮的『三國志』系列遊戲的第 12 作。『三國志 11』發售後五年,光榮終於宣布三國志系列的新作『三國志 12』將於 2012 年發售。

黑客稱已經完美越獄 iOS 5!

又傳來了好消息,廣受歡迎的 iPhone 黑客表示 pod2g 表示,已經已有兩隊團隊,包括 iPhone Dev-team 及 Chronic Dev-team 正在研發 iOS 5 beta 7 的完美越獄,並聲稱已取得成功!

Windows Phone 7芒果如約而至!

來自台灣網友爆料,在 14 日晚收到 HTC 官方的 Email,通知其在 15 日下午即可到 HTC 的專賣店升級 Mango 系統,本次升級包含中文界面,中文輸入法以及上百項更新,Windows Phone 7 Mango 終於如約而至。

微軟正在準備 Windows 8 公開測試版下載!

其實筆者發布這種文章現在已經開始膽戰心驚,生恐微軟變來邊去,但是筆者只能保證發布當前最新獲知的消息。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簡稱 WDP)相信大家都已經開始體驗了,雖然是對開發者放開的版本,但是不包含開發工具的 32 位元和 64 位元微軟同樣提供下載,實際上,Win8 WDP 可以理解為 Windows 8 Pre-Beta。

幾乎認不出的 Windows 8 多系統開機選單!

各位第一時間拿到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後,是用什麼方式安裝體驗的? 虛擬主機? 光碟安裝?USB 隨身碟安裝?

Windows 8 預覽版官網 1 天內下載次數 50 萬次!

BUILD 大會的第二天,微軟的老大史蒂夫·鮑爾默傲然登場,自豪的宣稱: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本在 24 小時內下載次數已經破 50 萬次,而當初 6 月 1 日的 Building Windows 的視頻在 Youtube 上面則超過 600 萬次點擊瀏覽。

讓 iPhone 運行 OS X Lion 獅子系統!

大家可能也都猜到了!這是一個越獄後才能使用的 iPhone 主題。

Windows 8 性感的死亡藍色畫面!

在 Microsoft 放出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之後,馬上就有人注意到這個熟悉的畫面:BSoD(也有網友戲稱作:死亡藍色畫面),也就是當機畫面,它已經改變了!

Windows 8 的應用程序商店界面詳解集!

微軟週二發布了 Windows 8 的開發人員預覽版,同時對外發布了 Windows Store。現在就讓我們來用圖片的形式觀察一下這個 Win8 新的 Windows 應用商店是否有足夠的能力影響用戶:

VMware Workstation 8 正式版(支持 Win8)!

VMware Workstation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桌面虛擬電腦軟體,提供用戶可在單一的桌面上同時運行不同的操作系統和進行開發、測試、部署新的應用程序的最佳解決方案。

Twitter 正式發布繁體和簡體中文版!

台北時間 9 月 15 日上午消息,Twitter 正式發布簡體和繁體中文版。

鮑爾默:WP 手機銷量未達預期,仍需努力!

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Steve Ballmer)週三在公司財務分析師會議中表示,儘管他對合作夥伴和開發者對 Windows Phone 的反應感到滿意,但是 Windows Phone 手機並沒有像他想像中的那樣飛速出現在商店的貨架中。

全新 Windows 8 安裝過程界面詳解集!

很多想安裝卻還沒安裝過 Windows 8 的朋友,可以參看一下本文,筆者利用 VM VirtualBox 來進行安裝,藉著個機會讓各位趁機了解一下 Windows 8 在整個安裝過程中的變化。

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索尼宣布 PS Vita 於年底日本上市最低 325 美元!

索尼宣布,將於 12 月 17 日在日本發售新一代遊戲掌機 PS Vita,10 月 15 日起接受預訂。

SoftBank 與 ACCENT 將合作推出 iPhone 用布偶台座『CRAFTHOLIC®スタンド FACE』與『CRAFTHOLIC®スタンド HUG』!」

從 09 年開始推出抱枕後就大受歡迎的『CRAFTHOLIC』系列,現在終於將魔爪伸到 iPhone 了。 SoftBank 在今天宣布,將與 ACCENT 合作推出新系列的 SoftBank SELECTION 周邊:iPhone 用底座『CRAFTHOLIC®スタンドFACE』與『CRAFTHOLIC®スタンドHUG』。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下載全目錄(BUILD)!

奮戰到凌晨 4 點半,多次確認微軟的多處官方消息為台北時間 11 點提供下載,結果還是不敵微軟的出招,一早 8 點就放出下載!難道是扛不住全球用戶的呼聲?

『暗黑破壞神 3』全新特性官方介紹!

你是『暗黑破壞神 3』的新人嗎?你玩過『暗黑破壞神 1』或者『暗黑破壞神 2』嗎?你是否對『暗黑破壞神 3』的新內容和老內容都感興趣?下面的內容將可以幫助你快速的進入『暗黑破壞神 3』的世界!

蘋果 10 月 10 日發布 iOS 5,距離 iPhone 5 不遠了!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已經通知旗下 AppleCare 客服部門,預計從 10 月 10 日(星期一)開始,用戶諮詢與 iOS 相關的問題的電話會大幅增加,這可能意味著蘋果將於 10 月 10 日開始向現有 iOS 設備用戶發布 iOS 5。

Windows 8 平板電腦真機開箱試用!

許多網友看到爆流口水,尤其在看到大會現場公佈的這款三星平板電腦的頂級配置上面,不清楚的大家可以看一下『全場沸騰:5000 台高配 Win8 平板電腦送參會者!』。

微軟證實已售出 4.5 億份 Windows 7!

在 BUILD 大會前一天,微軟正式證實:微軟已經售出近 4.5 億份的 Windows 7。今年年底這一數量可能達到 6 億份。

Windows Phone 7 芒果系統 9 月 15 日發布!

微軟尚未宣布 Windows Phone 7 的『芒果』更新的日期,但它看起來將很快。業內人士分析,這個具體的日期有可能就是之前所說的 9 月 15 日。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下載(微軟官方原版)10 / 30 更新!

該來的總是要來的,不管微軟怎麼跳,下載地址還真有了!微軟已經啟動了 Windows 8 開發者版本的下載,這是一個被命名為 pre-beta 的版本,用於展示功能之用,並非穩定版,所以不建議將其使用在生產環境中。遺憾的是部分功能已經被屏蔽,因此我們無法看到像發布會中那麼完整的體驗:

微軟 9 月安全公告:修復 Windows 7 和 Office 漏洞!

今天不但是 Windows 8 的測試版發布日,還是一月一度的修正發布日,本次微軟一共公佈了 5 個安全公告,修復了 15 個漏洞。

淺談 Windows 8 的 Beta / RC / RTM / RTW / GA 版本!

剛剛發了『微軟公佈 Windows 8 正式版開發路線圖!』一文之後,有網友出疑問,什麼是 GA 版本?

Google 美國街景圖再現裸體女子!

近日『Google 街景』再爆拍攝到女子的裸體照。在美國邁阿密,一輛 Google 街景拍攝車正在例行拍攝中,無意中將該地區一女子的裸體給拍攝了下來。在一座住宅房屋籬笆院牆的門口邊上,儼然站著一名赤身裸體的女子,她似乎也注意到了 Google 街景拍攝車恰好從圍牆外的公路上經過,下意識的遮擋了一下。

微軟公佈 Windows 8 正式版開發路線圖!

在 BUILD 大會 9 月 13 日開幕後的第一場視頻的最後,微軟 Windows 和 Windows Live 部門總裁 Steven Sinofsky 宣布了微軟 Windows 8 操作系統的開發路線規劃。

老配置電腦用戶的最愛:Windows 8 更省資源!

喝了好幾杯咖啡,硬撐著眼皮,昏昏沉​​沉的看完兩個多小時的視頻,以為要中場休息了,結果掌聲又再度響了起來,恨~恨~時差!

全場沸騰:5000 台高配 Win8 平板電腦送參會者!

當主持人宣布將給予現場 5000 人每人一部高配置的三星 Windows 8 平板電腦時,全場歡呼、沸騰到最高點!

微軟官方確認 Windows 8 下載時間:國內中午前後!

根據微軟最新的官方博客公告,微軟終於在 0 點 30 分之後確定了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和開發工具的正式下載時間:美國西雅圖時間 9 月 13 日晚上 8 點(國內時間 9 月 14 日上午 11 點)!(特別備註:凌晨 1 點之後這個時間又變了,看本文下方截圖!

BUILD 大會三星 Windows 8 平板電腦開箱圖洩出!

這個 Windows 8 平板電腦開箱圖出自於中國大陸網友之手。從圖上看螢幕比例是 16:9 吧?其他之前筆者有介紹過這個三星 Win8 平板電腦有 4G 內存、64G 的 SSD 硬碟存儲和英特爾的 i5 CPU。

BUILD 幕後花絮視頻:老大發布 Win8 前的預演!

微軟 Windows 和 Windows Live 部門總裁 Steve Sinofsky 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大紅人,9 月 13 日開幕的 BUILD 大會上依然由他做主角,畢竟,Windows 部門的老大是最適合幹這事的。

Windows 8 應用商店將華麗開放?

依然還惦記著幾個月前的官司,微軟聯合亞馬遜和蘋果 PK 後,能否最終用上 App Store(應用商店)這個名字呢?

發布 Win8 的微軟 BUILD 官網即將提供直播視頻!

美國時間的 9 月 13~16 日 BUILD 官方網站將流量暴漲,全世界對 Windows 8 感興趣的開發者、用戶們都將聚焦到這個網站,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關於 Windows 8 的主題視頻 Live 秀將在這兒開始。

Windows 8 將在這發布:BUILD 會場照片!

BUILD 大會開幕在即,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即將提供下載,到底由誰來公佈它的下載鏈接?

體驗 Win8 之前,你看好 Windows 8 嗎?

離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本的發布已經越來越近,大家已經聽說和確認了太多 Windows 8 的新特性。

嗨,大小設備們,Windows 8 通吃!

記得很早以前,第一次獲知 Windows 8 支持 ARM 單芯片架構的時候,就在猜想,除了智能手機和 PC,微軟所圖甚大。

HTC 代理嘲笑 iPhone 成街機,不夠酷適合老年人!

HTC 美國代理總裁馬丁·費徹(Martin Fichter)表示,iPhone 4 和 iPhone 3GS 是美國最暢銷的兩款智能手機,但不要被洗腦認為它們很酷。

Twitter:幾週內會推出繁體和簡體中文版!

在活躍用戶突破 1 億大關後,美國微型博客網站 Twitter 近日宣布將在未來幾週內新增 5 種語言,分別是印地語、菲律賓語、馬來語、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在完成對這些亞洲語種的支持後,Twitter 所支持的語言將達到 17 種。

谷歌也參團『谷歌時惠』團購導航頁面上線!

如今的團購市場可謂魚龍混雜,面對這種情形,針對各國風起雲湧的團購市場的營銷平台也正在角逐一席之地。

揭秘 OEM 廠商提前拿到的 Win8 開發者預覽版!

從微軟開始步入 Windows 8 里程碑階段,戴爾、聯想、惠普、三星、諾基亞、ARM、英特爾等等一級硬體廠商都拿到了 Windows 8 的各個版本。微軟在專門的網站上面提供了 Windows 8 下載地址,供這些廠商下載測試和硬體的兼容性以及驅動測試和 Windows 8 功能測試等等。

讓 iPhone 4 的蘋果 Logo 開機發光亮起來!

大家知道,蘋果的 MacBook 系列筆記型電腦在開機時會出現 Logo 發光的現象,這是 MacBook 產品在與其它競爭對手的對比當中別樹一幟的設計之一,也是許多蘋果迷對於 MacBook 著迷的原因之一。但是大家有想過,iPhone 的蘋果 Logo 也會出現開機發光的情況嗎?

HTC:考慮收購惠普 WebOS 或其他操作系統!

據科技資訊網站 ComputerWold 報導,HTC 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該公司目前正在衡量收購惠普 WebOS 系統,或者併購其它移動操作系統,但不急於求成。

Chrome OS 終於有『窗口』了!

如果你用過 Chrome OS,那你肯定知道它是沒有『窗口』這個概念的(難道是覺得 Windows 這個詞太邪惡?),儘管你也可以在 Chrome OS 裡建立多個 Chrome 瀏覽窗口,但你每次只能看到一個窗口,就是說這些窗口無法層疊或平鋪,你只能左右切換顯示某個整個的窗口,有點類似 Mac OS X 裡 Spaces 的概念。今天出現的最新 Chrome OS Dev 分支裡,窗口概念首次出現。

一個網友的心聲:一直想扔掉 iPad,等待 Windows 8 筆記型電腦!

幾乎筆者周圍所有的朋友們都有同樣的一個想法,iPad 就是一個遊戲機和電子書。對筆者來說,也是這樣。筆者不討厭 iPad,但有點恨 iPad,因為帶著它,始終找不到工作時的快感。也找不到邊掛著 MSN 邊工作的那種娛樂生活兩不誤的狀態。

Win8 小結:關於 Metro 風格與桌面的釋疑討論!

剛剛推薦了『Win8 小結:關於 Windows 8 功能區設計的討論!』,文章有點長,所以讀起來感覺有些枯燥,但如若聯繫起近期的 Windows 8 系列消息,必會有另一種體驗的;筆者還是建議各位耐著性子稍微閱讀一下,必有所獲!下面,關於 Win8 的 Metro 風格的設計討論再次來襲,本文依舊來自 Building Windows 8 博客,微軟 Windows 部門總裁,Steven Sinofsky(史蒂文·辛諾夫斯基)執筆。

Win8 小結:關於 Windows 8 功能區設計的討論!

我們不僅僅應該知道 Windows 8 功能區將會變成什麼樣,更應該了解 Windows 8 功能區是如何變化的,為何要變化?不是嗎?本文來自 Building Windows 8 博客,微軟 Windows 部門總裁,Steven Sinofsky(史蒂文·辛諾夫斯基)執筆。通過此文,可以了解 Building Windows 8 博客中關於 Win8 功能區設計的『火星四濺』討論。

自備電磁爐與砧板功能的觸摸螢幕筆記型電腦!

各位見過自備電磁爐與砧板功能的觸摸螢幕筆記型電腦嗎?全新一代流動廚房設備滿足你:菜譜、電磁爐、砧板三合一,走到哪裡帶到哪裡。下廚也可以變成一種娛樂,可以無線上網,還擁有藍牙和攝像頭!可以通過專門的服務網站獲取烹飪知識。

微軟 BUILD 大會現場準備就緒:期待 Windows 8 綻放

全世界各地都有 Windows 8 的關注者和粉絲,隨時隨地可以關注到 Windows 8 的一舉一動。 現在,9 月 13 日即將召開的 BUILD 大會現場已然準備就緒,國外的 Winrumors 網站上面上傳了兩張照片,一個是現場照片,一個是地面照片,在微軟正式向全世界公佈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本之前,我們可以把目光聚焦到這些花絮上,不是嗎?

微軟將在 Build 上公佈 Windows 8 開發預覽版下載地址!

可能考慮到過早的放出下載會影響 9 月 13 日 BUILD 大會的效果,對購買門票入會的人不公平吧!微軟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13 日召開的 BUILD 大會上對全世界公佈 Windows 8 的下載地址。就是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本(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的公開下載地址。

適合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的神奇健康管理手鐲!

熱愛身體健康的 iPhone 使用者們注意了!也許,終極的健康管理周邊就要出現了⋯⋯

Windows 8 現有版本的 BUG 很多,可以理解!

2011 年 8 月 24 日微軟編譯了 Windows 8 M3 的最後一個退出版本 Build 8102,Windows 8 的開發正式進入 Beta 測試版階段。

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為 M3 最後一個版本!

應該很多人等不急了吧?忍住!鎮定!Hold On!新鮮貨,明天就會有了!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本(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的版本號應該是 Build 8102,完整的版本號是 Windows 8.8102.0.WINMAIN_WIN8M3.110824-1030。

三星專注 Bada 放棄開發 Windows Phone 手機!

雖然三星也曾考慮倒向 Windows Phone,不過今天一條來自 Twitter 的消息顯示,三星將在 2012 年停止 Windows Phone 相關產品的開發。

Windows Phone 7.5 芒果更新會在下週抵達!

Windows Phone 的用戶都知道,芒果即將發布。微軟已經承諾了 500 項改進,這將帶來激動人心的新功能和擴展功能,幾乎涵蓋了所有的 Windows Phone 方面。儘管芒果多汁好吃,但是微軟對何時發布卻守口如瓶令人沮喪。

各大搜索引擎中秋節塗鴉大比拼!

中秋節這種重大節日​​,搜索拼的不僅是速度,更是創意,還有美工。中秋節的早上,醒來先看看各大搜索引擎今天的 Logo 設計吧!

被解聘 CEO 三天後,巴茨辭去雅虎董事職務!

台北時間 9 月 12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雅虎董事會發言人查爾斯·希普金斯(Charles Sipkins)週日證實,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卡羅爾·巴茨(Carol Bartz)已於 9 月 9 日辭去了董事會董事的職務,該辭職立即生效。巴茨辭去公司董事會董事的職務,距離其被雅虎董事會解聘她的首席執行官職務僅有 3 天時間。

★數位夢想★正式開啟 Google+ 服務!

Google+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了!筆者卻因為最近手頭上雜事繁多,所以一直沒有把他搞定推出,剛好利用這幾天中秋假期,稍稍弄了一下!終於可以推出見人了!還煩請大家幫忙衝個人氣喔!

驚爆:免費送出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配備 i5 處理器!

雖說參加 9 月 13 日微軟 BUILD 大會需要購買門票,可是這依然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想想看,微軟將免費送出幾千台 Windows 8 平板電腦,而且是很有價值和意義的紀念版本,筆者身邊就有好多人吼著要 eBay 一下這個劃時代的平板電腦。

48 小時內,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到手!

9 月 13 日,微軟 BUILD Windows 大會上將免費贈送三星為 Win8 專門訂製生產的平板電腦,而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微軟將會正式提供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Windows Developer Preview)的下載。

諾基亞一萬美元全球徵手機鈴聲:『天籟之聲』暫居第一!

一萬美金,諾基亞首次向全球徵集新版本手機鈴聲;目前暫列的第一的 206 號(The Great Marvelous),已被網友稱之為『天籟之聲』(不知諾基亞官方此時作何感想。截止發稿時,其已收到 20677 個『Like』。

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SkyDrive 將提供無限的 Office 文檔和照片存儲!

微軟曾幾次提升 Windows Live SkyDrive 的存儲空間,目前是為所有用戶提供 25G 的免費存儲空間。來自 liveside 的最新消息,微軟下一輪服務的升級將帶來:SkyDrive 為用戶提供無限的 Office 文檔和照片存儲空間,而不受總容量 25GB 的限制。

諾基亞:走自己的路,不會被微軟收購!

諾基亞 CEO 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在中國演講時駁斥了微軟將收購諾基亞的傳聞,聲稱該公司將會『獨立自主地』運營,並指出諾基亞版的 Windows Phone 智能手機相對於其他 Windows Phone 設備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此外,他還警告說谷歌收購摩托羅拉案可能會給 Android 生態系統帶來很多不確定性因素。

英特爾押寶 Ultrabook:設 3 億美元專項基金!

如果說,上網型筆電是英特爾衝刺移動網際網路的『游擊戰』;那麼,『Ultrabook』則更像是一次攻堅戰。日前,繼聯想、宏碁、華碩、東芝之後,全球最大 PC 廠商惠普宣布加入『超級本』陣營,這對於英特爾『Ultrabook』的發展無疑具有推波助瀾作用。

微軟研發『無邊界滑鼠控制』功能!

位於微軟雷蒙德總部的『車庫』研發部門的一個小組最近遞交了一個創新的軟體項目,CTRL + C 和另一台電腦的 CTRL + V 不僅可以實現,而且可以用滑鼠拖拽的方式輕鬆完成。這種穿越式的無邊際滑鼠可以讓多台電腦的辦公空間相互打通,用戶只需要拖動滑鼠到另一台電腦的螢幕上,就可以將數據通過網路複製到另一台機器。

小燈泡大作為:傳輸無線數據,每秒可超 10 兆!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哈拉爾德-哈斯表示,他研發出一種全新的無線數據傳輸技術,可利用普通的電燈泡完成整個過程。在打開房間電燈的同時,用戶也打開了網際網路連接。哈斯將這種裝置稱之為『Light Fidelity』(簡稱 Li-fi),可用於傳輸來自電視波段『白空間』的無線數據或者未被使用的衛星信號。

美國人的幽默:蘋果 iPhone 5 原型機尋物啟事廣告!

美國著名脫口秀節目主持人Conan O'Brien 日前主持了一場非常受關注的節目,因為它與倍受矚目的 iPhone 5 有關。在這個脫口秀的視頻當中,Conan 一開始和我們一起回顧了事情的起因:一名蘋果員工不久前在舊金山的一家酒吧遺失了身上的 iPhone 5 原型機,疑為遭竊。

3M 和 IBM 研製 3D 芯片神奇膠水讓速度快千倍!

3M 和 IBM 發明了一項新技術,可以讓處理器的速度提升 1000 倍。更令人拍案叫絕的是,他們沒有使用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高科技,看上去很低科技:膠水!

魔獸 4.3 版本死亡之翼風格戰士 T13 套裝亮相!

近日,著名魔獸世界 fans 網站 MMo-champion 放出了 4.3 版本客戶端裡解析出的一套 T13 套裝,戰士的 T13 套裝終於浮出水面!

迎接 Win8 和雲時代,Bing、Hotmail 接連升級!

微軟的 Windows 8 時代是什麼樣?這些從微軟的現有產品上面就能看出個一、二來。首先,微軟的官網、MSN 網站、MSDN 網站等等相繼 Metro 化,Metro 大家應該非常的了解了!簡潔、直角、色彩單一是 Metro 的最大特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