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

Google 發布 Chrome OS 準備迎向小筆電戰爭全新紀元!

Google2010127日(台北時間128230分) 在美國正式發表 Chrome OS 系統和 Chrome Web Store 網頁軟件商店。Chrome OS 秉承了瀏覽器瀏覽器快速,簡潔,安全的特性,並且裝有 Chrome OS 的電腦可以於瞬間進行個人資料同步化,免於繁雜設定。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Ubuntu』 的中文免費網路收音機『 BetaRadio 1.1』 來囉!

Ubuntu』系統上最實用的中文免費網路收音機『BetaRadio 1.1』正式釋出,此版主要新增的功能,可以透過網路新增播放清單。簡單講就是 list.json 這個網路上的檔案裡面有多少清單就會看到多少清單,另外也修正了播放時會斷斷續續的問題!

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如果你們互相愛戀著 無論遇到快樂或悲傷 接吻吧~

熱戀的情侶總是喜歡用嘴唇傳遞給對方自己的愛意,當我們彼此相愛做出接吻的親密的舉動時,其中還隱藏著你不知道的小秘密,我們一起去破譯其中的密碼,讓你的吻在這個季節裡綻放獨特魅力吧……

『PPTV 劇場版』開啟網路電視影音體驗新時代火熱華麗登場!

隨著網路的發達,網路慢慢的也不像最初的時候侷限查資料收收信,精采絕倫的多媒體也直接從網路上就可以看到最新最齊全的影音資料,在使用者中最耳熟能詳的大概就是『PP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