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微軟 Office 2007 SP3 繁體中文版正式發布下載!

微軟 Office 2007 SP3 正式發布下載。此 Service Pack 3 會提供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最新更新。另外,此更新同樣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Microsoft Office Visio 和 Visual Web Developer。

Office 2007 SP3 改進概述:

1、需要自定義安全修整的文檔不會從警報的搜索查詢,返回,即使創建警報的用戶可以查看和查詢的這些文檔。

2、非 Unicode 字符中特定的錯誤消息字符串現在顯示正確。

3、四種新的書目樣式目前有『Word 引文 & 書目』功能:哈佛 Anglia、 IEEE、 APA 第六版和 MLA 第七版。

4、春節假日現在包括在新加坡的 Outlook 日曆中。

5、解決了問題,在其中 Excel 2007 有時崩潰時打開以前保存在較新版本的 Excel 中的 Excel 工作簿。如果文件使用新的功能,它在 2007 Office 系統中不可用,將發生這種情況。

6、與法語同義詞庫中的複制前腳本和後期規則解決了問題。

7、解決了在其中加密設置不可配置,這是他們使用的文件格式兼容性包轉換器和 Office 2003 或早期版本的 Office 時的問題。

8、解決了問題,在其中有時發生崩潰時 Excel 工作簿是在 Excel 中打開,然後通過使用 Windows 資源管理器中預覽窗格功能預覽。

9、解決了 Excel 切片器和功能區自定義項會丟失時 XLSX 文件第一次保存為 ODS 文件,然後保存為 XLSX 文件在 Excel 2007 中的問題。

支持的操作系統:Windows7、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Vista、Windows XP 因為 Office service pack 是累積的所以您不必在安裝 Service Pack 3 之前安裝 SP1 或 SP2。

SP3 包括 SP1 和 SP2 中所包含的所有修復程序。

微軟 Office 2007 SP3 簡體中文版下載: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B/E/E/BEE808C7-AE99-49D3-B5CB-1FE4BE54EF4A/office2007sp3-kb2526086-fullfile-zh-cn.exe(352MB)


微軟 Office 2007 SP3 簡體中文語言包下載: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0/A/D/0AD19872-14B6-4813-BF76-26DA8543B99D/officelp2007sp3-kb2526086-fullfile-zh-cn.exe(68.2MB)


微軟 Office 2007 SP3 繁體中文語言包下載:

4 則留言:

B先生 提到...

連結有誤 連結不是2007 sp3
是2003的sp3

Unknown 提到...

Sorry!一時疏忽,連結已經更改!麻煩有需要的再下載一次吧!

Unknown 提到...

請問這個跟這個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tails.aspx?FamilyID=0E40BBE7-1422-40EA-912D-2A29D709F93F有什麼不同

Unknown 提到...

這篇文章提供的下載是 Office『語言套件』 2007 Service Pack 3 (KB2526086);你附上的下傳載點則為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 Service Pack 3 (SP3) !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