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HDD Regenerator 2011 硬碟再生修復程式繁體中文可攜版 + 各家硬碟原廠診斷軟體及低階格式化軟體

先為各位送上各家硬碟原廠診斷軟體及低階格式化軟體,如果下面所列沒有適合使用的,或是還是搞不定的話,可以看看下面這套很夯的工具,筆者已經替各位準備好繁體中文免安裝版,方便大家使用!如果你有硬碟的問題,不彷 Try 看看!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該死的淘寶熱鍵刪除問題解決方式!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 相愛中的朋友不可不看!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偷吃!?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叫老公?

萬用『手機』 USB 驅動程式!你的手機電腦不認得嗎?可以試看看!

手機通用型的 USB 驅動程式,手機連結電腦 USB 時,電腦回應搜尋不到,在你放棄之前,看看這篇文章,別灰心!試試看這個『通用型』的 USB 驅動程式吧!

Google 手機模擬器 Android Emulator 1.0

Java 手機遊戲也能在電腦玩!讓你的電腦有更多的功能!

筆者常常從網路上下載一些手機『Jave』的遊戲,雖然網路上有很多,但總是有很多看到主選單後就不想玩得遊戲,好玩或不好玩是還好,重點搜尋了半天才傳下來,不好玩又要刪除真的很麻煩!所以有這個『Java』模擬器,讓大家可以先在電腦上執行看看,滿意的再傳到手機,這樣也就來得省時方便多了!

『Raidcall 5.0.4 中文版專為 PRO 遊戲玩家量身打造的免費語音軟體

網路遊戲充斥的現在,組隊打王冒險變成一種常態,那隊員之間要如何聯繫呢?平常移動還可以打打字,打王的時候常常忙不過來,又遇到『一指神功』的隊友時,當場恨不得有如章魚保羅附身般有著八隻手可以幫忙,其實不需要如此狼狽,因為 Raidcall 早已聽到玩家的需求!甚至於在國內外一些賽事上都被採用!再來介紹這套好用的軟體,後面我們簡稱它為『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