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Rovio 暗示下週一發佈『憤怒的小鳥:星際大戰』!

10 月 6 日晚間消息,『憤怒的小鳥』開發商 Rovio 週五在網站上發佈了一幅 GIF 格式動畫,暗示 10 月 8 日可能發佈『星際大戰』版『憤怒的小鳥』。

確切消息:AT&T 將于 11 月 4 日正式開賣 Lumia 920!

外媒 WPCentral 近日爆料了一些關於 AT&T 的 Lumia 920 美國銷售計畫消息,其中提到 Lumia 920 將于 11 月 4 日正式上市。現在,另外的 AT&T 訊息源證實這些內幕是真實的。

比預期要低,HTC 8X 的 Three UK 售價是 350 英鎊!

據 GSMArena 報導稱,他們獲得一份內部文檔顯示了 HTC 的 Windows Phone 8 旗艦機 8X 的價格,這是 Three UK 運營商的 8X 合約價資料。

摩托羅拉宣佈放棄「筆記本、手機一體化」概念!

10 月 5 日晚間消息,摩托羅拉移動週五在一份聲明中稱,已決定停止開發 Webtop 軟體,該公司此前大力宣傳的「筆記本、手機一體化」概念被放棄。

三星跨界之作,Galaxy Camera 德國售 599 歐元!

三星的新款跨界之作 Galaxy Camera 零售價格日前已經曝光,這款搭載 Android 4.1 系統的數位相機將會在本月底率先登陸德國市場,廠商給出的建議零售價為 599 歐元,約折合新台幣 25014 元。

細數 17 大產品發佈會聖地!

關於產品發佈會或許大家最熟悉的就是蘋果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了吧!那麼你知道這些發佈會都是在哪裡舉行的嗎?今天為您總結了 17 個產品發佈會聖地,這些地方見證了很多偉大產品的面世,以後有機會可以去留念一下!

下一代 Nexus 設備及 Android 4.2 傳言匯總!

隨著 Google 下一代 Nexus 手機即將到來,各種謠言也逐漸開始增多。Android and me 網站、MoDaco 網站都對 Nexus 設備以及 Android 4.2 進行了爆料,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極度無聊的研究:搗蛋豬裡面藏著的物理學!

『憤怒的小鳥』系列遊戲開發商 Rovio 的新作『搗蛋豬』(Bad Piggies)已經在 App Store 付費應用排行榜上呆了好幾天。在眾人專注于遊戲本身的時候,總有一些人會關心其它稀奇古怪的東西,比如說,遊戲裡的綠豬到底有多大?曾經計算過『憤怒的小鳥』中小鳥尺寸的 Wired  編輯 Rhett Allain 又一次無聊上身,對綠豬的尺寸進行了下面這樣的一番計算:

全球首例!Nexus 7 充電過程中發生電池自燃!

貼吧網友 hong_999999 爆料,自家使用的 Nexus 7 使用原裝充電設備,充電過程中發生電池自燃。

傳三星 10 月 11 日發佈迷你 Galaxy S3,售價將相當吸引人!

之前韓國媒體曾帶來消息稱,除了阻擊 iPhone 5 外,三星還打算推出高性價比新機來與 iPhone 4S 一決高下,而這款手機就是傳聞多時的迷你版 Galaxy S III。

富士康:沒有罷工,只是兩起「爭吵」!

針對網路上蘋果提高 iPhone 5 品質標準富士康員工聚集抗議的新聞,富士康今天發表聲明稱,該公司鄭州工廠並未發生罷工,僅僅是本月初發生了兩起「爭吵」。

安全公司 Sophos:Bing 貢獻惡意網站 60% 流量!

據國外媒體報導,不良之徒利用惡意網站和代碼對使用者電腦發動攻擊,網路搜尋引擎成為攔截這些網站的第一道屏障。安全公司 Sophos 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這方面微軟比應表現最差。

不支援 4G 英特爾落後,智慧手機芯片份額僅占 0.2%!

市場研究公司 Strategy Analytics 的報告顯示,2012 年上半年,英特爾在全球智慧手機晶片出貨量中僅占 0.2% 的份額,高通則拿下了 48% 的收入份額。

小米 2 代開放購買時間曝光:首批 20 萬台!

在之前小米已經拿出了 600 台小米 2 的工程機開售,而現在最新消息稱,該公司將會在本月 18 日(上午10:30)正式開啟該機零售版的首輪開放購買活動。

蘋果網店洩密,第五代 iPod touch 將于 3 周後出貨!

蘋果在 9 月份的新產品發佈會上,推出了 iPhone 5,同時公佈了第五代 iPod touch。不過並未明確表示第五代 iPod touch 的發佈時間,只是含糊表示會是在 10 月份。

與出版商七年糾紛終結,谷歌繼續推行圖書館計畫!

10 月 4 號,Google 和 AAP(美國出版協會)長達 7 年的書籍版權糾紛案終於有了結果。二者達成協議,Google 將繼續推行其圖書館計畫。

谷歌對弈微軟:Nexus 與 Surface 平板戰略大不同!

據臺灣媒體報導,谷歌及微軟都計畫拓展 Nexus 7 及 Surface 平板電腦生產線,這一生產線將包括智慧機系列,以作為進一步提高他們自身系統平臺滲透率的一條途徑。但是據業內消息報導,這兩家公司將採用方式來推行這些策略。

蘋果提高 iPhone 5 品質標準,富士康員工聚集抗議!

由於蘋果提高了對代工廠富士康的 iPhone 5 生產品質標準,引發鄭州等地富士康員工聚集抗議。

微軟鋪天蓋地的 Surface 橫幅廣告計劃席捲而來!

隨著 Win8 正式發佈的臨近,微軟也越來越多的開始了 Surface 平板電腦的造勢。無論是布魯克林的塗鴉、酒館外的燈箱還是地鐵站的廣告,微軟用鋪天蓋地的戶外廣告將 Surface 展示在更多人流量大的區域。

IE10 瀏覽器隱私保護預設 Do Not Track 惹眾怒!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許多大公司本周對微軟進行了抨擊,宣稱微軟將其 IE10 隱私保護功能預設值設置為「Do Not Track」的決定將對消費者和競爭造成損害,還會影響到美國廣告公司的創新性。

蘋果修復改進 iOS 6 地圖:3D Flyover 功能更精准!

在遭受大量批評且 CEO Tim Cook 就蘋果地圖公開致歉後,科技博客 9tomac 和 appleinsider 發現,蘋果于本周悄然修復並改進了 iOS 6 中蘋果地圖存在的一些問題,改進後的 3D Flyover 所展示的圖片更加準確。

iPad Mini 新照曝光:使用 Lightning 介面!

如果說 9 月是 iPhone 5 的天下,那十月無疑就成了 iPadd Mini 的專場。雖然蘋果並未證實在十月會發佈 iPad Mini,但是越來越多的各種流傳消息,似乎 iPad Mini 已成定局。

Halo 光暈系列微電影『光暈 4:航向黎明號』第一集公佈!

微軟斥鉅資為光暈打造的系列微電影『光暈 4:航向黎明號』,新兵為了保衛家園,進入軍營接受剃渡,準備與最強戰士士官長攜手作戰。本片由微軟斥鉅資打造,預算在 500 萬美元至 1000 萬美元之間,同時採用新劇情的戲碼令玩家熱血沸騰。

新演算法可將鋰電池充電速度加倍,成本下降!

加州大學聖達戈分校的研究人員發明了一種全新演算法,可以將鋰電池的充電速度加倍,不僅可以提升電池效率,甚至有望將生產成本降低 25%。

最具影響力的科普書:達爾文『物種起源』居首!

『新科學家』雜誌網路版評出迄今為止最具影響力的 10 本科普圖書,達爾文的『物種起源』和霍金的『時間簡史』等上榜。

Wii U 將成史上首款攜「十八禁」遊戲上市的主機!

在核心玩家的心目中,任天堂的主機歷來都有「老少皆宜」的影響。這種聲望從任天堂在 SFC 版本的『真人快打』裡拒絕顯示任何的血和殘酷的致命終結技就已經傳遍了玩家之間。

Apple Store 應用終獲更新,完全符合 iPhone 5 螢幕!

在被蘋果「遺忘」在最初的 iOS 應用更新(for iPhone 5)之後,蘋果商店的官方應用終於在今天迎來了針對 iPhone 5 螢幕的更新。

摩托羅拉移動小勝,德國法院裁定並未侵犯微軟專利!

德國曼海姆地方法院週五裁定,摩托羅拉移動並未侵犯微軟的專利。對於摩托羅拉移動而言,這是一次少有的勝利。

國際空間站首用鐳射傳資料:每秒 125MB!

俄羅斯聯邦航太署 5 日宣佈,國際空間站首次利用鐳射通信手段將電子資料傳送到地面。

俄航太署發表聲明稱:「國際空間站的俄羅斯區段在本月 2 日首次通過鐳射將寬頻資訊傳輸到地面站。傳輸資料量為 2.8GB,傳送速率達到每秒 125MB。』

谷歌 Optimus G Nexus 規格曝光,證實 LG 將發佈!

Google Nexus 第四代智慧手機 LG 將取得先發,相關規格也在網路上陸續曝光。

微軟洗車店外牆做 Surface 平板廣告,鄰蘋果零售店!

微軟已經開始對其即將推出的 Surface 平板電腦進行促銷,在芝加哥蘋果零售店附近的一個街區開展了一次塗鴉風格的行銷活動。

美『消費者報告』:iPhone 5 是智慧手機 No.1!

美國權威雜誌『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曾對 iPhone 4 的天線缺陷作出抨擊,但在週五卻對 iPhone 5 表示讚揚,儘管這款手機的地圖服務頗受消費者詬病。

不用拖、不怕丟:藍牙行李箱跟著主人走!

出外旅遊不想拖著重重的行李嗎?西班牙一名 28 歲的年輕人岡薩雷斯正有此意,他研究出了一款會乖乖跟在主人後邊走的行李箱,這一發明為他贏得了當地的設計獎。

iOS 應用分析資料,現搭載 A6 晶片的新 iPad 代號!

據國外媒體報導,一位 iOS 應用的開發者聲稱:一個代號為「iPad3,6」的設備出現在了他的應用分析資料中。更值得注意的是,該設備的處理器採用的是 ARMv7s 指令集,意味著它很有可能與 iPhone 5 一樣:搭載的都是 A6 晶片!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蘋果官網更新:首頁改為庫克緬懷賈伯斯的公開信!

先前發佈了一則關於蘋果線上商店暫時關閉 原因不詳的新聞,現在蘋果官網已經更新,首頁已經改為了蘋果現任 CEO 蒂姆·庫克緬懷賈伯斯的公開信。庫克說道:『蘋果是賈伯斯給這個世界的最偉大禮物之一。

智商 162!英國 12 歲女孩比愛因斯坦和霍金還聰明!

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英國利物浦一名 12 歲的女孩奧利維亞·曼甯日前通過智力測試測得,其智商高達 162。這一結果不僅遠遠高於普通人的智商平均值 100,甚至比德國天才物理學家亞伯特·愛因斯坦和英國劍橋大學應用數學及理論物理學系教授斯蒂芬·霍金還要高出。

MacBook Air 今年將占超薄筆記本 39% 市場份額!

據臺灣『電子時報』報導,蘋果 MacBook Air 仍然在超薄筆記本市場佔據主導,2012 年的全球份額將達到 39%。但隨著 Windows 8 的發佈,超極本也將逐漸發力,從而搶佔 MacBook Air 的份額,導致其 2013 年的份額降至 28%。

iOS 6 問題並非僅限地圖,播客應用讓使用者抓狂不止!

台北時間 10 月 5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如果你認為蘋果 iPhone 5 地圖錯誤是 iOS 6 系統中的唯一問題,那麼你可能就需要三思而行了!

蘋果線上商店暫時關閉,原因不詳!

台北時間 10 月 5 日消息,包括中文網站在內的蘋果線上商店目前處於關閉狀態,關閉的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101 年 10 月 7 日反虐待動物聯盟集會活動!

這是個改變的機會!改變社會看待虐貓犯,視而不見的機會!此次活動是愛貓人大會師,對嚴懲虐貓犯與動保法修改發出怒吼!為了表達心中不滿,『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已與各動保團體達成共識。

抗議!! 法務部調查局調查員『羅永舜』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以及兇殘手段虐殺貓咪,行為令人髮指,並損傷公務員形象!案發迄今,公開承認罪行之羅嫌,仍任職於調查局,強烈要求相關單位至少先做停職處份,以平眾怒!

『太空戰士 14』舊版本停止收費,新版本即將上線!

日本 SQUAREENIX 研發的『太空戰士 14:新生艾奧傑亞(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為了即將到來的 2.0 版,1.23 版本的伺服器即將關閉,新版將展開測試,而遊戲將再次停止收費。

Modern UI 版 Firefox 來了!Nightly Firefox 18 下載!

Mozilla 一直都在進行著 Win8 Metro 版(Modern UI)Firefox 瀏覽器的開發工作,現在到了亮出工作成果的時候,Nightly Firefox(Firefox 18.0a1)已經為 Win8 使用者提供 Modern UI 介面。

Mozilla 同谷歌 Chrome 瀏覽器的策略相似,谷歌當時是在 Chrome 的 Dev 分支中先提供 Metro 版 Chrome 給使用者體驗。當然,想要在 Win8 中體驗某個瀏覽器的 Modern UI 介面,必須先將其設置為預設瀏覽器,IE、Firefox 和 Chrome 均是如此。

Adobe Flash Player 11.5.500.85 Beta 更新發佈!


Adobe Flash Player 11.5.500.85 Beta 更新發佈,本版官方並沒有做出什麼具體的更新公告,預計是修復部分 bug 以及性能提高和改善等!

Adobe Flash Player 是一個跨平臺、基於瀏覽器的應用程式運行時,它可以跨螢幕和瀏覽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現力的應用程式、內容和視頻,致力為組織和個人使用者創建提供優秀的數位體驗。

上市僅一月,索尼 Xperia 平板電腦因硬體問題停售!

據路透社報導,索尼表示,已經停止其 Xperia 平板電腦腦的銷售工作,原因是在螢幕及外殼之間發現縫隙,或致使部分產品因進水而遭受損壞。索尼 Xperia 平板電腦上市僅一個月。

一個人不孤單!日本宅男教你扮有女朋友的自拍方法!

在 FB 看到一位朋友的心聲:「寂寞並不可怕,反而是在 FB 看見朋友一雙一對...」日本著名宅男便想出一個不再讓你孤單的企劃,名為「一個人與女生在 Cafe 約會的自拍方法」,向時常在 FB 炫耀的朋友進行大反擊!

蘋果研究獨特混合型耳機:可拆卸,擺脫有線束縛!

據科技網站 AppleInsider 報導,美國專利與商標局,于當地時間本週四公佈的兩項專利申請顯示,蘋果正在研究一種獨特的混合型耳機,這款耳機的連接線上下可以拆卸,能夠滿足使用者劇烈運動時的需求,但還能避免笨重的有線連接束縛。

蘋果總部所在市將降半旗紀念賈伯斯逝世一周年!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蘋果前 CEO 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一周年之際,美加州庫比蒂諾市今日宣佈市旗降半旗紀念賈伯斯。庫比蒂諾同時也是蘋果公司總部所在地。

iPhone 瀏覽器地圖服務加入谷歌街景功能!

谷歌已將街景服務加入移動瀏覽器的地圖特性,以增強蘋果 iPhone 使用者可用的導航服務。

谷歌發表博客文章稱,iPhone 使用者可通過在主畫面上保存網路書簽的方式迅速打開街景服務,「從今天開始,(iPhone 使用者)可在移動瀏覽器上使用街景服務,用來查詢城鎮中新開的店鋪,或是在到達餐廳以前感受其氛圍。』

追憶 CD 播放機的 30 年歷程!

今年 10 月 1 日是 CD 播放機 30 周歲的生日,一家國外媒體對這 CD 播放機這 30 年的歷程進行了盤點:

微軟詳解 Win8 內置應用即將到來的特性更新!

Windows 8 內置的 Metro 應用也是新系統極其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即便是新系統即將上市,微軟依舊繼續對這些應用進行更新改善。現在微軟也已經宣佈了這些應用即將獲得的一些特性更新。清單如下:

谷歌新 Nexus 智慧機將可選廠商定制介面,預計 11 月推出!

Google Nexus 將搭載 Android 4.2 平臺,並可選用廠商定制化介面,傳出將在 11 月推出。

[Android、iOS] 僅僅三小時,『搗蛋豬』攻下美國區 App Store 第一!你下載了嗎?

Rovio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稱其『搗蛋豬 Bad Piggies』僅用了三小時就拿下美國區 App Store 的第一名,創造了歷史記錄。

Rovio 之前的兩款作品『憤怒的小鳥 Angry Birds』和『瘋狂的艾力克斯 Amazing Alex』也都曾經拿下第一,但用如此快的速度衝上榜還是第一次。

狗狗也愛開箱:史上最慘 iPhone 5 另類開箱!

各位都喜歡拆開包裹的那一刻吧!特別是對於期待已久的東西來說,更是興奮又期待吧!所以網上才會有很多人願意和大家分享很多數位產品的開箱照,而最近分享 iPhone 5 開箱照的就特別多。

10 月 29 日,三藩市!微軟將正式發佈 WP8 系統!

10 月 5 消息,微軟在送出新的 Win8 發佈會邀請函之時,還向媒體寄送了 Windows Phone 8 發佈會的邀請函:10 月 29 日,三藩市,「Meet Windows Phone 8」。

微軟再次送出 Win8 發佈會邀請:紐約,10 月 25 日!

微軟向媒體和記者分發最新的 Windows 8 發佈會邀請函,10 月 25 日將在紐約舉辦盛大的 Win8 和 Surface 平板電腦的發佈會,本次邀請函中注明了發佈會的詳細時間安排。

全球品牌價值:蘋果排亞軍,僅次於可口可樂!

本週二品牌諮詢公司 Interbrand 發佈了 2012 年度「最佳全球品牌」調查報告,蘋果僅次於衛冕冠軍可口可樂名列第二。這一數字是根據品牌產品和服務的財務業績、品牌對消費者購買的影響力以及品牌的整體知名度所決定的。

黑、白兩色:iPad Mini 耳機插孔和排線部件諜照曝光!

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 iPad Mini 據信已經開始生產,疑似 iPad Mini 的部件諜照不斷流出,最新流出的諜照據稱是 iPad Mini 的耳機插孔和排線。

智慧手機「長壽」秘訣:五大問題應謹記!

隨著技術的發展,智慧手機和我們的生活聯繫也越來越緊密。美國 CNN 網站近日載文指出,智慧手機價格昂貴,使用和保管要注意以下常常發生的五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