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Mozilla 發布 Bing 定製版火狐瀏覽器!

10 月 27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與谷歌的合作協議到期數週前,Mozilla 基金會(以下簡稱『Mozilla}』)發布了一款採用微軟必應(Bing)搜索引擎的定製版火狐瀏覽器。

諾基亞 Lumia 800 開箱視頻!

雖然諾基亞第一天的發布會才結束不久,不過眼疾手快的媒體很快就已經拿到了全新的 Lumia 800,並且拍攝了開箱視頻。

諾基亞 N9 白色版驚艷亮相:最愛純白!

來自諾基亞官方博客的消息,白色一直是很多時尚達人的最愛。那為什麼 N9 不一開始就推出白色版本呢?我們的 N9 市場負責人 Frank Zillikens 解釋道:『白色美麗,但是在製造工藝上面更加複雜。我們希望能花些時間帶給消費者高質量的產品。』白色版 N9 還採用了亮光工藝。

開發 Windows 8 Metro 應用?官方實戰示例下載!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公開發行之後,就引起了開發者的廣泛興趣;其實也罷,開發者預覽版本就是為開發者而生。微軟一直希望開發者能耐心等待 Win8 的核心用戶體驗,然後開發者便可在 Metro 平台的中享利。微軟也一直致力於為開發者提供各種便利,比如已免費提供多個應用開發白皮書。

諾基亞 Lumia 710 視頻秀:個性色彩隨處張揚!

來自諾基亞官方博客的消息:諾基亞 Lumia 710 是一款簡潔實用的多彩智能手機。它有墨黑和純白兩種可選顏色,並提供了墨黑、純白、湖藍、玫紅、明黃五種顏色的後蓋供用戶進行個性化搭配,讓你的個性色彩隨處張揚。

MSDN 學院聯盟福利微軟奉上 Win8 開發者預覽版!

Windows 8 開發者預覽版發布一個月有餘,微軟現在繼續為其尋找更大範圍的測試人群,以便讓更多的用戶參與到 Windows 8 的體驗之中。

諾基亞公開 N9 製造過程視頻:一直認真著!

我們不能否認,有時候想吃核桃的時候會在眾多手機裡面首先想到的是諾基亞。

Chrome 15 正式版發布下載!

Chrome 瀏覽器穩定版更新到了 15.0.874.102,修復了大量安全漏洞,Google 為此支付了 26511 美元的 Bug 提交獎勵,其中一個叫做 Sergey Glazunov 的哥們自己一個人就拿走了 13674 美元,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iPod 教父的最新力作:居家控溫器 nest!

曾經參與 iPod 與 iPhone 開發,被大家稱作『iPod 教父』的 Tony Fadell,在 08 年離開 Apple 之後,差不多就沒什麼新消息了。而在最近 18 個月,他開始秘密​​組建自己的公司,並開始研發沒人知道的玩意。

微軟 Office 2007 SP3 繁體中文版正式發布下載!

微軟 Office 2007 SP3 正式發布下載。此 Service Pack 3 會提供 2007 Microsoft Office 套件的最新更新。另外,此更新同樣適用於 Microsoft Office Project、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Microsoft Office Visio 和 Visual Web Developer。

簡單好用的線上 MP3 剪輯工具:Melofania!

隨著網路的盛行,愛音樂的朋友無處不在,當然這絕對包括對手機音樂的展現,平常也利用各種工具來剪輯好聽音樂的片段來當作手機來電鈴聲,短信鈴聲。

微軟海報『勸降』XP 用戶投入 Windows 7 懷抱!

10 月 25 日,是 XP 的官方生日,2001~2011,XP 走過了人生的十年;Windows XP 的生命週期到 2014 年 4 月終止。

聯合國:寬頻支出費用應低於每月收入的 5%!

聯合國寬頻發展委員會(Broadband Commission for Digital Development)為各國政府制定了四個新目標,旨在確保民眾能夠用上寬頻。聯合國將這些目標解釋為『遠大但可以實現的』,內容涉及寬頻政策、擔負能力和使用性。 第一個目標是普及寬頻政策。該委員會希望到 2015 年,所有國家都制定了一套國家寬頻計劃或戰略,或將寬頻納入其普遍可及和服務範疇。

藍色巨人 IBM,不間斷 95 年每季度向股東派發股息!

IBM 董事會宣布,將於 2011 年 12 月 10 日向 2011 年 11 月 10 日以前登記在冊的股東派發季度股息,每普通股派 0.75 美元股息。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1 諾基亞世界大會直播 ing!

相信這個時刻,無數雙眼睛在緊盯著螢幕,是的!2011 諾基亞世界大會開始了!

高仿 iPad 2 問世:價格千元,配置強悍!

蘋果 iPad 2 熱賣,有不少深圳的山寨廠商都聲稱要推出高仿產品。然而,由於 iPad 2 工藝複雜以及平板電腦市場的頹勢,山寨 iPad 2 遲遲未能問世。日前,華強北一家廠商終於推出了首款高仿產品,而且售價在千元左右,受到不少關注。

滑動解鎖成蘋果專利每台 Android 手機均侵權!

今天早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為蘋果頒發了和『滑動解鎖手勢』相關的專利。蘋果在設計 iPhone 初代時就已經將該功能引入併申請專利,也就是說,現在每一部 Android 手機都侵犯了蘋果的設計專利。

諾基亞的 WP 手機:Nokia 800 粉色版玉照曝光!

Nokia 800,將是諾基亞世界大會的主角之一,今天下午便可一睹芳容;將有黑色,藍色和粉色三款顏色以供選擇。目前曝光的配置為 1.4GHz 處理器,內置 16GB 存儲,3.7 寸 Amoled 顯示螢幕,800 萬像素卡爾蔡司鏡頭,1540mAh 電池。

照片洩漏諾基亞至少發布兩款 Windows Phone!

今天下午 16 點,2011 年的 Nokia World 諾基亞世界大會將在英國倫敦開幕。

IBM 首位女性 CEO 明年接職彭明盛退休任董事長!

IBM 週二發表聲明稱,該公司董事會已選定長期以來擔任公司高管的弗吉尼亞·羅曼提(Virginia Rometty)為總裁兼 CEO,她將在明年 1 月 1 日正式接替彭明盛(Sam Palmisano)的職務,成為 IBM 首位女性總裁兼 CEO。   

諾基亞今日下午 4 點將發布 Windows Phone 手機!

今天下午 16 點,2011 年的 Nokia World 諾基亞世界大會將在英國倫敦開幕,據悉諾基亞在本次大會將發布與微軟合作後的首批 Windows Phone 手機。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微軟 YouTube 頻道被黑,所有視頻被刪!

在遭到惡作劇刪除所有歷史影片之後,微軟的 YouTube 頻道目前只剩三個視頻。GeekWire 報導稱頻道被接管是個意外;惡作劇者留下的信息是:『I DID NOTHING WRONG I SIMPLY SIGNED INTO MY ACCOUNT THAT I MADE IN 2006 :/』,猜測黑客可能利用 YouTube 的系統 Bug,將帳號進行了切換。自 2006 年以來,微軟一直積極維護其 YouTube 頻道,包括 800 萬的視頻評論。

越獄流行開發者醞釀破解 Windows Phone!

據外媒報導,數名 Windows Phone 開發者正計劃實施在 Windows Phone 應用程序文件夾的支持。

華碩 11 月 9 日發表四核平板 Transformer Prime!

日前於香港舉辦的 All Things Digital 會議,除了 Google 與三星聯手發表的 ICS、Galaxy Nexus 吸睛有看頭,以一代變形平板在移動裝置市場表現亮眼的華碩,也順勢秀出即將在 11 月 9 日發表的 Transformer Prime(二代至尊變形平板),延續一代鍵盤底座設計,​​ 外型雖相差不大,不過內裝的處理器則提升為 Nvidia 最新 Teg​​ra 3 Kal-El 四核處理器,並且搭載剛出爐的 Android 4.0(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版本。

iPhone 4S 的第一支電視廣告 Assistant!

Apple 悄悄地開始在電視上播送了第一個 iPhone 4S 廣告影片。不用多說,主角當然是語音助理『Siri』。雖然我們已經大概知道 Siri 目前可以做到哪些事,不過整個廣告看起來還是很像好萊塢好科幻電影的開頭…… 總之,看來人類被 Siri 奴役的日子好像不遠了……

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微軟演示 Win8 螢幕橫、豎的無縫切換瀏覽!

微軟在 Building Windows 8 博客中演示了 Windows 8 對平板瀏覽螢幕橫、豎的無縫切換優化,秉著用戶體驗第一的宗旨。

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新機曝光:代號 Sabre!

隨著 10 月 26 日諾基亞的發布會日益臨近,越來越多的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手機遭到曝光,昨日外媒網站 Pocketnow 曝光了一款 Nokia Sabre 機型,外形酷似諾基亞 C 系列。  

5.352 秒解開魔方的樂高 Android 機器人!

機器人和人類玩魔方,誰更快?當然不用說,不出意外的話,機器鐵定可以打破人類玩魔術方塊的最短記錄。不過嘛,如果是樂高呢?

先出貨 Galaxy Nexus 後開放 Android 4.0 源代碼!

Google 移動通訊副總裁安迪·魯賓(Andy Rubin)在 AsiaD 研討會上表示,代號為『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的最新版本 Android 4.0 系統,將在 Galaxy Nexus 出貨之後開放源代碼。

微軟將在美國各地『炫耀』Windows Phone 7!

微軟要開始炫耀 Windows Phone 7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