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Windows 進化史:從 Windows 1.0,到 Windows 8!

從 Windows 1.0 到 Windows 8,微軟歷經 27 年,成為佔有絕對主導地位的 PC 作業系統廠商。Windows 是微軟打造的一個深受使用者喜愛的作業系統品牌。微軟數十年如一日的精心呵護,才使 Windows 能有目前的輝煌。

「好奇號」在火星上拍到飛船碎片!

近日,通過美國航天局火星車「好奇號」的透鏡成像儀所拍攝的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在「Rocknest」位置,火星車旁的地上有一個小小的明亮物體。

微軟網路硬碟 SkyDrive 16.4.6013 官方最新版下載!

Windows SkyDrive 是由微軟公司推出的一項雲存儲服務,使用者可以通過自己的 Windows Live 帳戶進行登錄,上傳自己的圖片、文檔等到 SkyDrive 中進行存儲,微軟公司于 2012 年 4 月 23 日正式推出了 SkyDrive 用戶端軟體用於下載,同時推出了 SkyDrive 的付費雲存儲服務。

Windows 8 祭出超萌代言人!就是愛耍萌!

還記得上面這位當年 Windows 7 的日本代言人窗邊奈奈美嗎?在 Windows 8 時代,日本又推出「窗邊優」、「窗邊愛」兩個萌娘來代言 Windows 8,配音演員則分別是西明日香和田村奈央。

5 英寸 4:3 巨屏 LG Optimus Vu 開賣:4998 港幣!

10 月 17 日消息,LG 巨屏四核智慧機 Optimus Vu 正式在香港上市發售,售價 4998 港幣(約合新台幣 19522 元)。

摩斯漢堡大叔:Windows 8,還行!

Walt Mossberg(摩斯漢堡大叔)是華爾街日報的一位資深評論人,雖然可能國內使用者對他並不是很熟悉,但是對於美國許多 Windows 使用者而言,他的話還是很有影響力的。很多使用者甚至在一個新產品不被他審查之前不會購買的。如何,感覺起來很權威吧!

微軟高管:最好像素渲染技術 Surface 比 iPad 好!

微軟最近已經開始為自家的 Surface 平板電腦造勢,與 iPad 進行比較已經是所有平板發佈前的必經之路。今天微軟應用科學部門主管 Stevie Bathich 表示:微軟的 Surface Windows RT 作為閱讀工具要比 iPad 的 Retina 螢幕要好。

史上最厲害的五次駭客攻擊,你見識過沒有?

好萊塢認為,駭客就像是使用電腦的黑魔導士。在電影中,電腦可以炸毀房屋,關閉公路,釋放瘟疫還有引發女權運動。也許有人認為,好萊塢的想像力很豐滿,但現實是骨感的。他們錯了!因為在現實中,確實也有如電影所描述的駭客行動,而且刺激程度絕對不亞于電影。

FBI:安卓使用者需警惕惡意軟體!

FBI 最近發佈聲明稱手機使用者要警惕專門針對 Android 作業系統的惡意軟體。

IC3(FBI 網際網路犯罪申訴中心) 還提到了一些有名的攻擊安卓系統的惡意軟體,現下最流行的兩款惡意軟體分別為 Loozfon 和 Finfisher,前者專門竊取使用者資訊,後者則為攻擊者提供使用者設備控制許可權。

幽默大了:蘋果回應新 iPod touch 為何無光感應器!

近日,使用者發現新買的新 iPod touch 無法根據環境變化自動調節螢幕亮度,換句話說新 iPod touch 沒有配備光感應器。這一消息恐怕讓多數人感到失望,因為該功能的缺失在很大程度上影響了使用體驗。

[Android] 豌豆莢手機精靈 2.24.0:自動安裝 Roboto 字體!

豌豆莢手機精靈是一款針對 Android 系統等智慧手機的 PC 管理軟體。當您把手機和電腦連接上後,您可以通過豌豆莢手機精靈在電腦上方便地管理手機中的通訊錄、短信、應用程式和音樂等。豌豆莢手機精靈也能在電腦上備份您手機中的資料。總之,豌豆莢手機精靈是個貼心的手機助手,有了它,您就能比別人更方便地使用智慧手機了。

蘋果 iPhone 5 Lightning 介面神秘晶片曝光!

蘋果的一切產品都這麼引人注意,Lightning 介面也不例外。人們對這個與眾不同的小東西很感興趣。近日,Chipworks 拆解團隊拆解了 iPhone 5 的 Lightning 介面的資料線,來深入研究一下 Lightning 介面的神秘晶片。

柯南手錶要來了!谷歌已申請相關專利!

『名偵探柯南』裡的破案情節十分吸引人,而其中柯南那獨一無二的多功能手錶更是很多人都想要的禮物。在科技日新月異的今天,動漫裡虛擬物品也是可以成為現實的。來自谷歌的最新消息,公司已申請有關智慧手錶的相關專利。

三星 Windows 8 產品官方預訂開始:售價大揭底!

三星今天發佈聲明稱,旗下的一系列 Windows 8 產品開始接受官方預定,正式上市的時間為 10 月 26 日。

微軟 Surface RT 全球售價匯總,猜猜哪裡最便宜?

微軟將于 10 月 26 日在全球 8 個國家和地區首發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首波發售包含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中國、香港、澳洲等地區同步開賣(看起來台灣與日本並未在第一波上市地區)。

Surface 真好玩!裝上輪子,平板變滑板!

微軟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價格已公佈,10 月 26 日將與 Windows 8 新作業系統一同發佈。微軟的宣傳攻勢也是一波接一波,除了滿大街的 Surface 塗鴉,微軟還有更加另類的宣傳。

蘋果可能發佈 24 種不同款式的 iPad Mini!

蘋果今天已經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將于當地時間 10 月 23 日上午 10 點在美國加州聖約瑟舉行一場活動,這很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iPad Mini 發佈會。而從最新洩露的庫存單位(SKU)資料來看,蘋果此次可能發佈 12 款不同配置、2 種顏色的 iPad Mini。

iPad 4,2013 年年中可見!?

臺灣媒體『電子時報』報導了一則消息稱,蘋果將于 2013 年年中發佈一款新 iPad。而據這一消息來源指出,該消息來源於臺灣的一家供應鏈製造商。

谷歌打擊垃圾網站:允許剝離同功能變數名稱下垃圾網頁!

谷歌打擊垃圾網站和網頁的計畫日前又推進一步,谷歌發佈一項新功能,可以讓網站管理員「拒絕認領」同一個功能變數名稱之下的低劣網頁。

微軟答疑 Surface 平板:32GB 版可用空間 20GB!

美國當地時間週二下午,微軟 Surface 團隊的 7 名成員,包括 Surface 專案總經理帕諾斯·潘奈伊(Panos Panay),在互聯網社區 Reddit 中舉行了問答活動,解答了使用者對 Surface 平板電腦的一些疑問。

百思買自產平板電腦:售 239 美元,11 月 11 日上市!

消息人士週二向媒體透露,百思買(Best Buy)也將推出自己生產的平板電腦,預計此平板電腦將于11月11日開售。

蘋果新 3D 遙控專利技術可防 iPhone 被盜!

蘋果日前獲得了一系列新的技術專利,包括兩項可能會對其行動裝置產生重大影響的專利。其中一項專利描述了一種 Wii 遙控器類型的 3D 控制機制,即使用感應器定位的專利,這項專利於 2006 年申請;另一項專利為偵測、收集和提供有關 iPhone 及其他行動裝置的未授權使用者資訊的專利。

蘋果送出發布會邀請函:10 月 23 日,iPad Mini!

10 月 17 日淩晨消息,蘋果正式向媒體送出邀請函,將于美國時間 10 月 23 日(台灣時間 10 月 24 日凌晨)舉辦新品發佈會,iPad Mini 要來囉!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富士康內部調查結果:承認非法雇傭童工,最小 14 歲!

10 月 16 日晚間消息,據科技博客 AppleInsider 報導,富士康週四公佈了一個內部調查檔,稱公司非法雇用了一些童工,最小的年僅 14 歲。富士康稱它們已立即採取措施解決問題。

Sprint 將于 10 月 25 開售 Galaxy Note 2:300 美元!

三星 Galaxy Note 2 將會在 11 月登陸美國多家運營商,但是 Sprint 使用者不用等那麼久。Sprint 今天宣佈,將會于 10 月 25 日開售 Galaxy Note 2(這款設備在美國的發佈時間為 10 月 24 日),合約機價格為 299.99 美元。

微軟 Surface RT 平板電腦與蘋果新 iPad 價格對比!

10 月 16 日消息,微軟線上商店曝光了 Surface RT 平板電腦的售價,在 Surface平板和 New iPad 之間,你會選擇哪一個?先來看看二者的美國售價對比。

歷史上四大知名的時間旅行實驗匯總!

相信大家都做過這樣的夢,突然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很偶然的事件把我們送到了過去或者未來,然而事實上大家也就幫時間穿梭當成一個美好的夢。大家會通過看科幻小說或者看看穿越劇來滿足自己對時間旅行的憧憬。然而還是有那麼一些人並不願意只相信時間旅行是個夢,其中有些人聲稱自己已經破解了時間旅行的密碼。

多名 UFO 專家神秘死亡的背後...

蒂莫西·霍德發現,最早神秘死亡的 UFO 專家是美國印第安那州羅克維爾市的天文學家莫里斯·傑索普,他擁有科學和天文學碩士學位,一生致力於研究 UFO 現象。1959 年 4 月,傑索普卻突然自殺而死,他的遺體在一輛汽車中被發現,調查人員發現汽車門窗緊鎖,引擎一直開著,一根軟管將汽車排氣管中的廢氣接到了車內,導致車中充滿了有毒廢氣。

Lumia 920 / 820 通過 FCC 認證,就等上市時間到來!

10 月 16 日消息,諾基亞 Lumia 920 和 Lumia 820 均已通過 FCC(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認證,這為 AT&T 如期銷售這兩款設備提供了「綠燈」。現在使用者只需靜靜等待就好,還有十多天的時間。

微軟 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價格公佈!

10 月 16 日晚間消息,來自微軟線上商店的資訊,Windows RT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售價曝光,32GB 版不帶 Touch Cover 鍵盤保護套的售價為 4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5481 元)。

谷歌為人類社會描繪的未來藍圖!

台北時間 10 月 16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的董事會執行主席埃裡克·施密特(Eric E. Schmidt)週一在亞利桑那州天堂谷參加 Zeitgeist 銷售大會時表示自己未來的生活會更加智慧化,也會更加舒適。在自己的 R.E.M. 睡眠結束之後,鬧鐘會將自己叫醒,然後無人駕駛的汽車會將自己送到單位去上班。到了辦公室之後,人工智慧的設備會自動回復電話、安排一日的工作並處理他的日常事務。

十二條技巧助你提升 Ubuntu 桌面體驗!

大家都在說要從 Windows 移至 Ubuntu。但是 Linux 使用者的想法則不同。不管你想使用 Ubuntu 還是其他版本,事實都是 Ubuntu 能帶來高效率的桌面。本文將分享 Datamation 網站作者 Matt Hartley 使用 Ubuntu 的技巧,包括一些應用。

別再留戀了!Ubuntu 12.10 64 位元完爆 32 位元!

時至今日,64 位元系統已經大範圍普及,但依然有不少人還在留戀 32 位元,擔心性能、兼容性什麼的。其實不管是 Windows 還是 Linux,64 位元都已經成為上佳之選(古董機當然另算),看看 Ubuntu 12.10 32 / 64 位元兩種版本的性能差異就一目瞭然了!

驚!Atom 都要八核心了!

Atom 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進軍微型伺服器領域,而且準備打一場「持久戰」,未來第二代產品都已經在籌畫之中了,規格相當強大。

好恐怖!『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版 Windows 8 廣告視頻出爐!

微軟為 Windows 8 準備了一支特別的廣告:『陰屍路 The Walking Dead』版!網上現在已經可以看到這個廣告的視頻了!站長忍不住先睹為快,發現!真的很重口味,很恐怖!

Google TV 進軍韓國,Psy 來帶路!

台北時間 10 月 16 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谷歌 Google TV 電視平臺繼續擴大其覆蓋面,並進軍韓國。韓國電信運營商 LG Uplus 目前開始提供整合其電視訂閱服務的 Google TV 機上盒。

Say Goodbye:FP2 塞班的最後一次升級!

據國外媒體報導,近日一名 Nokia E7 用戶向 Nokia Developer 報告關於 Nokia Drive 應用的 bug 時並給出自己的建議時,得到的回應是塞班 Belle Feature Pack 2 將是塞班平台的最後一次升級。這個消息其實並不突然,因為眾所周知,塞班時代已經漸行漸遠,諾基亞現在的重中之重是 Windows Phone 系統。

偷情者的福音?輕輕一按,短信通話記錄全無蹤!

美國人尼爾·德賽日前發佈了一款名為「凱特」的手機應用程式,這是一款通話記錄和短信擦除器,它不但可以為短信和通話記錄製造一個無形的日誌記錄,還能從電話簿裡隱藏特定的電話號碼。這樣,當特定號碼來電時,手機螢幕上便不會顯示號碼。

印度設計!諾基亞 Lumia 950 概念機還有小秘密哦!

來自印度的設計師 Rahul Sharma 最近很猛,繼三星 S4 之後,今天再次帶來了讓人驚豔的諾基亞 Lumia 950 概念機。

別吃驚!蜘蛛絲和光纖電纜一樣,可用來傳輸資訊!

蜘蛛絲是自然界的超級材料。這些看起來很柔軟的細絲,其強度超過鋼鐵,硬度超過凱夫拉,而且它具有非常好的彈性。正因為蜘蛛絲的這些特性,科學家們一直在探索它在醫學和軍事方面的作用。

Android 4.2 演示視頻曝光,快速設置閃亮登場!

雖然之前早有傳聞說谷歌的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 Android 4.2 系統與之一同發布,但從目前曝光的情況來看 LG Nexus 4 搭載的卻是 Android 4.1.2,其它機型雖未曝光,但想必待遇也都差不多。也許下一代 Nexus 手機要到正式上市後才能通過 OTA 升級 Android 4.2。

☆數位夢想專題☆ 安裝 Windows 8 後值得做的十多項簡單優化,讓 Win8 速度快上加快!(下)

各位很快就到了 Windows 8 專題教學的最後一篇!讓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數位夢想專題☆ 安裝 Windows 8 後值得做的十多項簡單優化,讓 Win8 速度快上加快!(中)

各位還記得上次未完成的專題教學:『裝 Windows 8 後值得做的十多項簡單優化,讓 Win8 速度快上加快!(上)』嗎?今天讓我們一口起把它看完!

三星 Win8 平板 Ativ Smart PC 500T / 700T 售價公佈!

除了公佈了 Ultra Touch Win8 Ultrabook 的售價(809.99 美元起)以外,三星還公佈了其兩款平板電腦的價格。

傳蘋果新 Mac Mini 將隨 iPad Mini 一起發佈!

傳聞的 10 月 23 日的蘋果發佈會似乎成了迷你趴,跟隨著 iPad Mini 一起來的,除了 13 英寸 Retina MacBook Pro 之外,蘋果還將發佈新的 Mac Mini。

三星 Ultra Touch Windows 8 Ultrabook 售價 809.99 美元起!

三星正在為其 Series 5 Ultra Touch Windows 8 Ultrabook 揭開神秘的面紗,官方公佈 Core i3 版 Ultra Touch 售價為 809.99 美元。Core i5 版的價格則需多加 50 美元。對比其它 Windows 8 產品的價格,這個價格還算是比較合理的吧!

微軟也賣萌,日本 Windows 8 零售包裝盒打動漫牌!

Windoes 8 零售包裝盒前幾天公佈,現在看來這個包裝盒不是全球通用的,至少日本的包裝盒看起來很與眾不同。

不只有 16GB 版,還有更小容量的 8GB 版 HTC 8X!

HTC 剛發佈 HTC 8X 發佈的時候就曾承諾過,會推出不同存儲的版本的 8X。似乎 HTC 已經在履行承諾。根據外媒 Neowin 的報導,消息人士稱 AT&T 即將推出 8GB / 16GB 的 HTC 8X 。

微軟 Xbox Music 明日亮相,與蘋果 / 亞馬遜展開競爭!

美國時間本週一,微軟宣佈 Xbox Music 數位音樂服務將于明日亮相,並將可以在 Xbox 遊戲機中裝載。此外這項服務還將擴展到 Windows 系統裝置中,這也就意味著,微軟將與兩大競爭對手的音樂產品:蘋果的 iTunes、亞馬遜的 Cloud Player 展開正面競爭。

WP8 銷售培訓開始:重點介紹 NFC / Kids Corner!

眾所皆知,Windows Phone 8 即將到來,在銷售人員得到這些新設備之前,他們必須進行一些必要的培訓來為 WP8 銷售做準備,這樣才能更好的回答客戶的問題。

iOS 6 越獄工具更新:支援 Cydia 協力廠商應用商店!

一個駭客組織已對其 iOS 越獄工具 Redsn0w 進行了更新,這個工具將完全支援一個未經授權的應用商店,可將 iOS 設備的移動作業系統還原到較早版本的蘋果 iOS 系統。

更新後的 Redsn0w 越獄工具已在上周日進入市場,能讓 iOS 6 使用者完全進入協力廠商應用商店 Cydia。在此以前,Redsn0w 使用者必須手動安裝 Cydia;而在更新以後,使用者可在內置功能中直接找到這個應用商店,該應用商店中包括在蘋果官方 App Store 中未得到授權的應用。

谷歌推統一搜索 Gmail 上可搜索其他個人資訊!

谷歌正逐漸整合旗下多款產品,説明使用者在統一的位置使用這些服務。

谷歌自動駕駛汽車體驗:很智慧,很驚訝!

華爾街日報記者最近體驗了 Google 的自動駕駛汽車,下面是一篇簡記:

徹底洩漏,LG 新手機就是 Nexus 4!

據國外媒體報導,再也沒有一款產品能像 LG 即將發佈的 Nexus 手機那樣徹底地洩露,據市場傳出的最新消息稱,LG 即將發佈的這款新產品實際上被命名為 Nexus 4,這一點可以從幾張被上傳到 Google+ 網站上的照片中得到證明。

Adobe Reader 11 繁體中文官方最新版下載!

Adobe Reader 軟體是對 PDF文檔進行可靠查看、列印和注釋的免費全球標準。它是唯一一款可以打開各種 PDF 內容(包括表單和多媒體)並與之交互的 PDF 檔查看軟體。

PDF 檔(Portable Document Format),作為一種標準的電子檔案格式,因不受平臺限制,成為互聯網上進行電子文檔發行和數位化資訊傳播的理想文檔格式。Adobe Reader(也被稱為 Acrobat Reader) 作為一款官方 PDF 閱讀器,是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 PDF 閱讀工具。Adobe Reader 支援閱讀 PDF文檔、填寫 PDF 表格、PDF 標注、查看檔資訊等,具有穩定性和相容性好的特點。但隨著 10 多年的不斷發展,一個明顯的趨勢就是它的外掛程式越來越多,致使軟體本身體積龐大,啟動速度緩慢。

AMD 出品的 Android 模擬器:AMD AppZone Player!

對想在電腦試行 Android 系統和 Apps 的用家,近日 AMD 就推出名為 AMD AppZone Player 的電腦程式,在電腦安裝後就可下載和執行 Android Apps,它使用了 BlueStacks 的 Android 模擬器,較特別是為 AMD 的 Radeon 顯示卡作優化。

體驗 Firefox OS!可用 Firefox 瀏覽器來試用!

Mozilla 為行動裝置推出 Firefox OS,並準備於年底聯合西班牙電信公司發售首款使用 Firefox OS 的智能手機,如各位想試 Firefox OS 又不想買機或刷 ROM 的話,可以依下面方式試玩看看。

[站長推薦] 火狐瀏覽器 Firefox 16.0.1 繁體中文正式版(綠色免安裝)強力下載!


Firfox 是由 Mozilla 推出的一款開放原始碼的瀏覽器,致力於提升全民的網路體驗,帶給各位更多、更新奇的瀏覽經驗,靈活的個人化設定,讓各位打造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瀏覽器。提共超過 70 種多國語言方便各位使用,並且它還是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