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第一財經週刊預測:告別『傳統硬碟』的時候不遠了!

根據摩爾定律,性能價格比更高的快閃記憶體將取代硬碟,迅速佔領儲存市場。電腦中說到軋軋作響的東西,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產品,比如:硬碟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Wallpapers WIDE』桌面網站優質推薦

筆者發現這個國外的專業桌面網站『Wallpapers WIDE』,滿不錯的!分享給大家!推薦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IE9 RC』下載發佈全語系含繁體中文版!

微軟官方 IE9 RC 版本的下載鏈接!這可是貨真價實的提前洩漏版本!隨後數位夢想會放出 IE9 RC 版本相關的圖文訊息!

來自『Google』和『Pop Portraits』藝術家『Robert Indiana』的情人節祝福!


情人節,情侶們在這一天情侶互相饋贈禮物,用以表達愛意或友好。時至今日,邱比特、被箭射中的愛心等等成為情人節的特色標誌。根據中西方文化,節日的時間和特色不同,每年的 2 14 日是西方的情人節,每年的農曆七月初七,是中國的七夕節,也叫『中國情人節』;此外還有同名電影。

『情人節』最有意義的禮物!

2 月14 日情人節已經來臨,很多人也開始籌備禮物,但是讓人難以想像的是,像 Google 這樣的巨頭公司盡然也提前做好一些籌備工作,一些主流的域名,各大後綴都已經被 Google 這個巨頭搶注,雖然用途尚未明確,很多人都還在猜測當中,但是,我們不可否認,一些巨頭公司往往是十分有預見性的,註冊下來肯定會有大用處。

『暗黑情人節』之帥哥豬頭論

Blue 下雨天....,急性腸胃炎.....,情人節....哎呀~筆者也加入去死團了~=.=!!老文一篇~但是很經典!十年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