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329 美元 16GB WiFi 版 iPad mini 元件成本 188 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導,市場調研公司 IHS iSuppli(以下簡稱「iSuppli」)週六發佈了蘋果 iPad mini 平板電腦拆解報告。報告顯示,售價 329 美元的 16GB WiFi 版 iPad mini 元件成本為 188 美元。iPad mini 週五正式開始發售。

卡巴斯基:Windows 系統已退出全球漏洞 TOP 10!

資訊安全公司卡巴斯基本周發佈了最新的「IT 威脅發展」報告。報告顯示,微軟產品已不再是「10 大最脆弱產品」之一,這主要是由於近年來 Windows 作業系統中引入的自動更新機制。

英文版維基百科將近完成!

各位有沒有想過,這部包羅萬有的百科全書都會有接近完成編寫的一天?英文版的維基百科,重要的歷史人物、戰爭事件和科學概念等基本內容已經完成,歷 史學家和維基百科編輯  Rebecca J.Rosen 也認為這部百科全書終於接近完成。

開售不到 2 日,駭客宣告 iPad mini 越獄成功!

iPad mini 正式開售到現在差不多有 24 個小時,今天早晨知名 iOS 駭客 MuscleNerd 肌肉男在微博上發佈了一張獲得 iPad mini root 許可權的截圖。根據 MuscleNerd,iPad mini 現在處於 failbreak 狀態,雖然這種狀態意味著越獄成功,但卻不能向公眾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