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Panda 雲端防毒專業版』限時免費,快來搶一個吧!原價 29.95 美元!


國際知名防毒軟體大廠貓熊防毒 Panda所推出的雲端防毒軟體『Panda Cloud Antivirus 專業版』,在美國知名網站 CNET 上推出了一項免費贈送序號的活動,原價 29.95 美元!時間有限!快來搶一個吧!
本活動於 2010.11.04 結束
如果你的電腦還在用過時或免費的防毒軟體,快去搶一組序號來試試吧!所以大家趕快一起「搶」幾套序號起來吧!


轉載網頁:http://blog.soft.idv.tw/?p=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