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WP] Lumia 交通應用,諾基亞 Transport 2.3 最新版發佈!

諾基亞 BetaLabs 發佈 Lumia 的交通應用,Nokia Transport 2.3 Beta 最新版。將會提供給 Lumia 610 / 710 / 800 / 900 使用者,預計會在 1~2 日內在 Windows Phone Store 中上架,未來也將提供給 Lumia 820 / 920智慧機。

諾基亞交通的重要功能:結合不同模式的公共交通方式,提供門到門的預設導航;找到最近的車站名單,以及每個車站的時刻表;利用線路詳情視圖,您可以查看即將到達的車站以及到達這些車站的時間;使用諾基亞地圖説明您選擇您旅途中步行階段的路線等。

Nokia Transport 支援全球 550 多個城市(點此看列表),詳細交通資訊盡在您的掌握之中。新版中採用直觀的新傳輸模式和 POI 圖示,讓使用者抵達目的地更容易。改善的站內搜索和擴大全球覆蓋範圍將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所要到達的地方。空中自動升級確保使用者獲得最新的時程表、路線和城市資訊。

只需要簡單幾個操作步驟,就可立即取得路線及轉乘訊息,以及整個行程所需的時間。Nokia 大眾運輸還可在全球 109 多個城市 / 區域看到即時路線資訊,包含出發,路程,及抵達時間。支援城市的完整列表在程式內提供。

更新資訊:
  1. 直觀的圖示:輕鬆地找到你下一站的路線,透過簡單和直觀的圖示來表達各種類型的交通工具(例如公車、火車和地下鐵)。除此之外, 在歷程檢視中出現的地標圖示(例如:旅館、餐廳和商店) 讓你輕鬆的確定目的地。不再搞不清楚你要前去或要找尋的地點:簡單直觀的圖示,讓你看一下就可以馬上動身。
  2. 觀看你的最後一站只要滑動頁面:現在只要在主畫面簡單的向左或向右滑動到紀錄頁面,就可以顯示你上次的目的地,然後點擊它來觀看從目前所在地出發的規畫路線。所以要回去你的旅館是很間單的事,只要滑動到紀錄頁面。
  3. 持續且自動的無線更新:公共運輸的服務變更,新的路線和新加入的城市現在可以自動更新到手機裡,讓你保有最新的路線規劃資訊。
  4. 改良的站別搜尋讓你輕鬆點擊就可以查找:搜尋更佳精確。簡單的輸入站別名稱,優先的公共運輸站就會放在搜尋結果的頂端。不用再往下捲動找尋。
軟體截圖:

如果你正用 Lumia 手機(或 Windows Phone 系列手機)瀏覽此網頁,可以直接點擊這裡下載。 或掃描下方的 QR Code。

===============================================
軟體名稱:Nokia Transport 2.3 Beta
官方網站:http://betalabs.nokia.com/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