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Public DNS Server Tool - 讓你在 Windows 中快速切換 DNS 伺服器


最近網路上有很多的免費的 DNS 已經提供給大家的使用。 其中較為著名的 OpenDNS、Google、Norton 等,這些 DNS 提供更多的安全和保護層以及較快的速率。

儘管這些免費的 DNS 適用於每個人的使用,但設置 DNS 在 Windows 中卻是一件瑣碎的事。 因此,這個小工具 Public DNS Server Tool 就此誕生了,讓你可以輕鬆地設置您的 DNS 在 Windows 中。如何快速切換 DNS 伺服器,這應該是很多筆電使用者都想知道的答案。網路上有很多免費的 DNS 切換軟體,它們都是預先將一些開放式的 DNS 服務建於其中,等到使用者需要 DNS 切換時調出來切換一下,浪費時間又瑣碎!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Public DNS Server Tool,通通幫你內建在內,可以節省不少精神!

Public DNS Server Tool 就是一套能快速切換在 Windows 系統內 DNS 伺服器設定值的免費軟體。目前這個免費的 DNS 切換工具內建有 Google DNS、Norton DNS、OpenDNS、Comodo Secure、ScrubIt DNS 及 DNS Advantage 等開放式的 DNS 服務,方便之餘還能為你提供更快、更安全的免費上網環境。


Public DNS Server Tool的主要功能:

★ Public DNS Server Tool 能快速切換在 Windows 系統內 DNS 伺服器設定值。
★ 支援 Google DNS、Norton DNS、OpenDNS、OpenDNS Family、Comodo Secure、ScrubIt DNS、DNS Advantage 等開放式 DNS 服務。
★ Public DNS Server Tool 這個 DNS 切換工具可以即時刷新 DNS 緩存、一鍵切換,為你提供更快、更安全的免費上網環境。
★ 支援 Windows XP / Vista / 7(32、64Bit)作業系統。

—————————————————————————————
軟體名稱: Public DNS Server Tool
官方網站: http://www.trishtech.com/
語言種類: 英文
下載網址: http://www.zumodrive.com/share/8fvpMmU4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