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Windows 8 公測版推遲到明年 2 月!

儘管網路流傳一篇文章中提到了微軟 9 月底時決定把 Win8 公開測試版推遲到 2012 年 1 月發布,但是最新的消息傳來,又推到 2 月份。

不知道是不是Windows 8開發者預覽版本帶來的負面反饋太多的原因,很多用戶對微軟的 Windows 8 表達了不滿:
  • Win8 新 Metro 開始界面堆砌了一大堆沒用的圖標
  • Win8 新 Metro 開始界面在安裝一款軟體後放上了一大堆沒用的快捷方式
  • Win8 新 Metro 開始界面找軟體不方便,還不如 Win7
  • Win8 新 Metro 開始界面憑什麼默認用軟體的名字排序,誰記得住那些軟體具體叫什麼.exe?
  • Win8 新 Metro 開始界面需要引入分組管理
  • Win8 關機不方便
還有些用戶,認為現在的方塊化的界面,確實讓自己感到新鮮,但是很快就厭倦了這些色塊。想想也是,很多智能手機用戶在看到 Windows Phone 的操作界面時會自然的和 iPhone / Android 手機比較,確實有優勢和明顯的缺點。

微軟官方正在對這些問題進行分類和解答,並且也承諾會改進新開始界面並推出一個開始管理程序。

也正是源於這些用戶反饋和改進完善工作,相信 Windows 8 Beta 開發期延長是必然的事情。

不過,所幸的是,Windows 8 正式版推出的計劃依然定在 2012 年的 6 月份。

正如微軟 CEO 鮑爾默所常提到的一句話:Be quickly, no hurry!

是啊!希望 Windows 8 的開發也真的會如此:要快但別倉促!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2 則留言:

YiCheng Kuo 提到...

坦白說他的Metro只適用在平板或手機,在一班工作的電腦上用的話真的很難用到抓狂~~~

Unknown 提到...

剛開始摸的時候,真的有這種感覺...可是想想每一代新的作業系統上市時,就比較釋懷了!^^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