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微軟免費辦公軟體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發布下載!

Office Starter 2010是微軟推出的免費版本,只包含 Word 和 Excel 的非完全功能(無 PPT),介面中有個小廣告;核心在於免費向使用者提供。支援 Vista、Win7;XP 無緣。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是 Microsoft Office 2010 的簡化廣告贊助版本,已經在您的電腦上預載入並可馬上使用。Office Starter 包含試算表程式 Microsoft Excel Starter 2010 和文書處理程式 Microsoft Word Starter 2010。
Office Starter 不同於 Office 完整版本,因為它只包含兩個生產力程式(Word Starter 和 Excel Starter),並且它的介面包含顯示廣告。Office Starter 中不包含商業版或教育版設置中常用的功能。
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快速入門:
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starter-help/HA010380218.aspx

===============================================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網站:http://office.microsoft.com/zh-tw/?CTT=97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下載繁體中文版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下載簡體中文版
Office Starter 2010 官方下載英文版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