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如何把日文『 Windows 7 Ultimate 特別限量版』才有的聲優『水樹奈々ライブチケット』裝在你的系統!

Windows 7 Ultimate DIY 予約限定 プレミアムセット 特典,在日本當地限量發售 7777 套,發售日時造成空前熱烈的迴應,因為這次網軟邀請到水樹奈 々ライブチケット 跨刀『獻聲』,簡單的說就是有多了特別版的佈景主題!如果你喜歡跟別人不一樣!那這個主題你一定不能錯過!



先下載結束後,當然給它點擊下去安裝!ㄟ?!不能裝?真奇怪!上網爬文看看, 看了網路上一些網頁都說沒辦法直接安裝,要個別一個一個套用音效檔(天殺的...這...=.=!!),不然就是要刪刪減減將就處理,這怎麼可以呢?那就失去限量版的意義了!不行!既然要『』就要給它『』到底!

水樹奈々ライブチ ケット
窓辺ななみ( CV :水樹奈々ライブチ ケット)

其實!這次 Windows7 為了洗刷之前的慘況,這次總算拿出誠意附加不少實用的功能在 Windows7 上,其中之一就是跟這個主題有關的『多國語系支援』。

開始囉!如何把日文『 Windows 7 Ultimate 特別限量版』專有的『水樹奈々ライブチケット』裝在你的 Windows7 :

1.先下傳檔案後,解開壓縮檔。
2.接下來,先將 Windows 7 裡的非 unicode 程式的語言改為日文。

a.『控制台』 --->『時鐘、語言和區域』,下方『變更顯示語言』。

b.進入『地區及語言』後 ---> 找到『系統管理』---> 下方『非 Unicode 程式的語言』 ---> 點擊進入『變更系統地區』設定。

c.更改成日文後,重新開機,再度進入。

d.點擊『MadobeNanami.themepack』,此時如果沒有意外就會看到自行安裝。

e.安裝套用後,再去把非 unicode 語言改回繁體中文( Chinese,Traditional,Taiwan),重新啟動進入 Windows 7,佈景主題運行正常!

注意看喔!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工具列會是透明黑的喔!

透明黑的工具列,質感看起來就比較爽!加上水樹奈々ライブチ ケット的聲音取代了原本的單調聲音!
補充說明:

應該有人發現了吧?themepack 裡包含了主題裡的東西,不過『システムボイス』這個資料夾裡有 5 個音效檔沒有預設在系統主題音效之中:
_じゃん』、『_じゃじゃーん』、『_ぴろりん』、『_ぴぽ』、『_ちーん

可以聽看看,套用到其它地方,像筆者我是套在『MSN』、『Skype』,說真的!比原本的預定的叮叮聲好太多了!

===================================================================

下載位址:本地雲端載點網路空間下載(超過三十天沒人下載,系統自刪)

1 則留言:

jason 提到...

載點掛了
可以再上傳一次嗎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