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把 Windows 7 Media Center 變成『免費看到爽』的網路電視!

Windows7 多媒體娛樂中心 Windows Media Center 提供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全部功能之外,還在娛樂功能上進行了全新的打造。通過一系列的全新娛樂軟體、硬體,為用戶提供了從影像、音樂欣賞到通信交流等全方位的應用。很多用戶可能比較少關注到 Windows Media Center,其實偷偷告訴你喔!這裡面隱藏著『免費看到爽』的網路電視喔!
因為筆者比較懶,所以直接用比較簡單快速的方法給大家!快很多喔!僅需一鍵,簡單讓 Windows7 媒體中心支持中文網路電視台。


注意喔!開始囉!微軟官網上發布了一個 Fixit 小工具(Microsoft Fix it 50451),點擊圖片下載 Fixit 這個小軟體後,點擊執行完成!

下載 Fixit


簡單吧!如果示範另一種手動設定的方法,差不多要花十幾分鐘,還得改來改去,既不經濟又不實惠!進行自動設定幾分鐘等待後,出現下面訊息『Internet TV』選擇『是,允許提供程序啟動 Windows Media Center』。




啟動 Windows7 的媒體中心,啟動後記得左下要勾選,然後點選安裝。



一路到底,不用再加些有的沒有的軟體,這樣就安裝設定好了!直接點擊就可以用了,免去一堆設定,玩電腦最幸福莫過於此!Enjoy!


可能有人會偏向自己修改設定的方式,筆者倒是不反對自己動。只是統統都是微軟官方弄好的東西可以節省不少時間,『軟體』,本質上就是來替代人的手工勞動的!不是嗎?這樣大家才有多餘的時間多做別的事!

==============================================
軟體名稱:Microsoft Fix it 50451
官方網站:http://www.microsoft.com/zh/tw/default.aspx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顯示正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