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聖誕特輯』限時免費下載 Mechanism 3 動腦益智小遊戲

Mechanism 3 是一個創新的 PC 益智小遊戲,在iPhone及iPad平台上獲得許多好評。玩家在遊戲中唯一的目標就是將繩子或物件切斷,使齒輪能夠滾到傳送門裡,以拯救世界以免時間崩壞。
可別以為這遊戲很簡單,作者在當中設下許多精心設計的關卡,並有80個不同的關卡,玩家必須努力思考如何藉由繩子的擺動,以減少切繩子的次數而通過關卡。

這是一款獲得許多獎項的益智遊戲,原價:US$0.99!把握 24 小時內下載完全免費!

特點
Winner of the Intel Game Demo 2010!
曾獲 2010 年英特爾遊戲演示!
More than 80 incredibly addictive levels
超過80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關卡
Achievements and highscores
成就與遊戲排行榜
Create and share your levels with friends!
建立並與朋友分享您的成績!
Stunning visual design
驚豔的視覺設計

Mechanism 3 Walkthrough EASY (01-27)


Mechanism 3 Walkthrough COOLBUDDY (01-26)


Mechanism 3 Walkthrough HARD (01-27)

=======================================================================
軟體名稱:Mechanism 3
活動網站:http://game.giveawayoftheday.com/mechanism-3/
語言種類:英文
下載網址:http://files.giveawayoftheday.com/MechanismIII.zip
活動時間:2010/12/19 PM 3:00 ~  2010/12/20 PM 3:00
                  
請把握時間下載!時間過了可能會無法下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