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

蘋果想哭,有人偷笑!iPhone 5 閃電介面被成功破解掉!

在 iPhone 5 發佈之後,蘋果口口聲聲的說自家的 8 針 Dock 介面資料線暗藏有認證晶片,只有蘋果自家生產的資料線才能使用,那些協力廠商的資料線在 iPhone 5 以及 iPod Touch 5 上將會無法使用。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很多未通過授權的協力廠商配件廠商將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中國一些以此為生的山寨廠商甚至會面臨倒閉的風險。但悲劇發生了,目前已經有廠商用了一周的時間將蘋果的 8 針 Dock 介面成功破解。
破解之後的成果也非常的讓人喜歡,該廠商生產出了下面這款名為 The Flash Lightning Dock 的設備,它能夠非常完美的給 iPhone 5 和第五代 iPod touch 充電和完成同步任務。加上炫酷的閃光資料線,讓這款協力廠商配件尤為搶眼。
這款外設售價 59.90 美元,還真有點給它貴!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