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彗星DNS優化器』迅速優化 DNS 參數配置,加速網頁瀏覽的實用小工具!

這個免費的小工具滿方便的,可以幫大家自動抓取最佳的 DNS ,然後直接寫入網路連線的設定之中,只要執行一次就可以打包收起,重點真的提升不少瀏覽網頁的速度,而且只需要點擊一下,就輕鬆搞定!無須繁雜的設定即可完成。
軟體中目前已內含 1919 個(持續增加中。)已知的 DNS,直接以當場測速的方式,找出10個反應速度最快的 DNS,並自動幫你設置入你的網路連線中。執行過一次設定之後,即可關掉本軟體,所設定的效果會永久保留在你的系統設定中,不耗費資源,設定出來的數據也會一直保留效果。



這位作者也很貼心,一般的使用者要完全釐清網路的概念跟設定也是滿辛苦的,所以作者貼心的設置了『一鍵完成』的功能,讓不熟悉的使用者可以無懼繁雜的網路觀念及設定,輕鬆完成。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上個洗手間、泡杯咖啡,回來時已經自動完成最佳設定。

當這個小工具幫你抓取良好的 DNS 時,你也會發現它是採用同時對多點並行測速的工作原理,所以相對的也會省下不少的時間。最重要的是完全免費無廣告不變更主頁,執行完直接就可以用,也不需要重新開機啟動;以目前的軟體來說,真算的上是一股清流!

適用的操作系統:
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測試皆可

====================================================================
軟體名稱:彗星DNS優化(網頁加速)器 1.20
官方網站:http://www.hxshare.com/Default.aspx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可使用微軟 APPLocale 導入程式)
下載網址:立即下載(ZIP格式,568 KB) 、立即下載(EXE格式,590 K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