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元旦特選』精選元旦祝福語簡訊大全『推荐』!

時間過得真快,今晚是平安夜,過幾天就是元旦,也象徵一年要結束了,這一年你有誰要感謝的?想跟誰告白?想祝福誰?新的一年的來到,帶來了新的氣象,發幾條祝福的訊息或郵件給好久沒聯絡的親朋好友聯絡一下彼此的感情喔!

元旦祝福短信:

1、元旦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薪水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2、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元旦快樂!

3、送你一份 100% 純情奶糖:成分 =真心 + 思念 + 快樂,有效期 = 一生,營養 = 溫馨 + 幸福 + 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表参道「GYRE」(ジャイル)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樂!

5、元旦佳節到,我把福來祝,好運天天交,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打牌次次贏,口味頓頓好,若敢把我忘,小心挨棍棒。

6、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元旦快樂!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元旦快樂!

表参道的燈飾(表参道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7、元旦快樂!許個美好的心願祝你快樂連連!許個美妙的心願祝你事業圓圓!許個美麗的心願祝你愛情甜甜!

8、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像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元旦快樂!

9、元旦快樂!祝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步大中華!

10、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元旦快樂!

御台場維納斯城堡(お台場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
=========================================================================

☆數位夢想☆今夜不設防 :: 痞客邦 PIXNET ::

在此先祝福大家!記得喔!再忙也不要冷落了朋友與家人喔!出門在外的遊子們,也別忘了給家裡稍個訊息!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