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兔年春節『經典祝福』簡訊吉祥話!

快過年了,趕快為各位送上過年吉祥話!不囉唆!祝大家:『日出 + 日落 = 朝朝暮暮;月亮 + 星星 = 無限思念;臘梅 + 雪花 = 期盼新春;流星 + 心語 = 祝福萬千;祝你兔年愉快幸福天天!


在 2011年即將到來之際,我要再次強調:『我們要緊密團結在手機周圍,以簡訊為中心,高舉『有空即編,有編即發,有信必往返』理論的偉大旗幟,認真貫徹落實』『代表友人、代表親人、代表愛人』的重要思想,堅持『務必不怕手酸,務必不怕麻煩的精神』作為第一要務,從根本上改變『平時不搭理,有事才說話』的局面,簡訊要有新想法,語言要有新創意,忽悠要有新突破,煽情要有新水準,讓我們的友誼走上可持續和諧發展的新道路!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肥兔祝你壽延長,奶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愛情長!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您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您的忠心問候。 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祝福:『兔年快樂!』


如期而至的不僅僅是節日,還有幸福和快樂。日漸增加的不僅是年齡,還有友情和健康。 我的心裡一如既往深深祝福:『兔年萬事如意!』


虎尾繫著金攏財氣,兔首搖著鈴盪福音。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踪,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燈點亮了回家的路程,無論你在遠在近,我的祝福已經起航:『祝你兔年快樂!』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溫暖的午後,總有燦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總有一個人在祈禱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屬於你!祝你兔年快樂,心想事成!


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的是今生與你有緣,獻上我最溫馨的祝福,祝你兔年愉快!


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卷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美麗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春快樂!快樂每一天!



我想要曇花永不凋謝常開在人間;我想要冬天陽光明媚溶化冰雪寒;我想要流星永不消失點綴夜燦爛;我更想要你在新的一年開心天天!


祝福加祝福是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兔年快樂幸福平安!


片片綠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他鄉的我載滿對家鄉的思緒,每逢佳節倍思親,想你想家想親人。送去美好的祝福,願全家幸福生活更甜蜜!


日出 + 日落 = 朝朝暮暮;月亮 + 星星 = 無限思念;臘梅 + 雪花 = 期盼新春;流星 + 心語 = 祝福萬千;祝你兔年愉快幸福天天!


心願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乘著心願的風揚起快樂的帆起航著祝福的船駛向永遠幸福的彼岸。輕輕的問候一聲:『您好嗎?』


長長的河流連綿的山,遠遠的距離你我隔不斷。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時時在牽掛著你,祝你兔年快樂!


兔年誰最紅?速度赶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德華,富裕抗衡台銘,女友靚過志玲,還有誰,就是看簡訊的你呀!


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簡訊一封也可以。兔年快樂!


新春佳節到,向您問個好:『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彩票期期中,好運天天交,打牌場場贏,口味頓頓好,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一年一度,新春伊始,簡訊傳情特恭祝:『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來;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總亨通;親人愛人和友人,人人都平安。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砲、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願你兔年 365 天,日行千里路,夜伴美人眠,天天開心活,時時快樂過,分分都精彩,秒秒都快樂!祝你身體安康,事業有成,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兔年來、新春到、每天笑、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砲、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讓我這份新年的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向你拜大年!真誠地祝福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笑口常開!


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釦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春快樂!


新年來臨之際,祝您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新春節日到,給您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願你在 2011 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春的祝福是溫柔的風,夏的祝福是清涼的雨,秋的祝福是晶瑩的露,冬的祝福是潔白的雪,我的祝福是 1 和 0,穿越時空的鋼筋水泥,伴你一生一世。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春節快樂!


傳一封簡訊,讓人安然好久;接一個電話,讓人溫暖好久;品一壺好茶,讓人回味好久;憶一段往事,讓人牽掛好久。而我,只想讓你幸福好久、好久!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 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


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到法國挑四瓶浪漫,美國買六箱快樂,聯合國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下十許關懷,作為禮物給你。朋友,祝春節快樂! 年年有鮮!!大發口財!!!


新春新年好! 我的祝福到! 在此真誠地祝福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 新春吉祥!』


親情餃子團圓面,喜迎金兔話兔年,燈籠春聯紅窗花,福兔鴻運紅庭院,串親恭喜拜大年,兔財兔氣賺兔錢,煙花爆竹鼓震天,兔人處處笑開顏


三蘇墳的神靈保你身體健康;大香山的看音佑你心想事成;風穴寺的聖水伴你萬事如意;龍泉湖的美麗照你前程輝煌,祝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陽光普照大地,雨露澤潤春泥;歲月留下足跡,心靈銘記友誼;簡訊捎去驚喜,兔年帶來兔氣!願你在 2011 年裡順風順水,好人好運!百福臨門常有餘,祥雲瑞氣聚新春!


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每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遙無憂飯,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兔年吉祥!平安幸福!


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兔年事業如日中天,愛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遠勝似神仙!


用 1 縷春風,2 滴夏雨,3 片秋葉,4 朵冬雪,做成 5 顏 6 色的禮盒,打著 7 彩 8 飄的絲帶,用 9 分真誠,10 分暖情裝入 365 個祝福,祝兔年春節快樂!永遠幸福!


熱熱鬧鬧拜個年:『勤勤懇懇發財年,家家戶戶掙大錢;紅紅火火致富年,上上下下盡歡顏;嘻嘻哈哈歡樂年,老老少少都團圓。 新春快樂!兔年吉祥!』


養在家裡的是家兔,生在山中的叫野兔,讀這訊息的是蠢兔,如果在笑的是笨兔,生氣的是肥兔,不理我的是死兔,不回覆的連兔都不如。祝您新年快樂!


我想在你最高興的時候說出我的心裡話,溫馨浪漫的新年裡,機會終於來了!祝你:『兔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冬去春來兔年到,我的祝福最厚道,為你吹響幸福號:『年年健康圍身繞,月月薪水漲鈔票,週周雙休樂逍遙,天天美夢好睡覺!一年到頭愁不著,福祿壽喜跟著跑,兔氣沖天直到老!』


兔年到;春報曉;十二生肖兔你早;老人孩子開懷笑;小伙瀟灑姑娘俏;平安順利新年到;大家一起來擁抱。祝你幸福到永遠,歡樂喜連連!新年快樂!


兔年快樂指南:『做一個好人,辦兩件好事,吃三餐好飯,惜四季好景;展五環宏圖,樹神六精神;婚姻無七年之癢,事業有八面來風。』


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恭喜發財,春節快樂!


笑是治病的良方,健康的朋友;運動,是健康的源泉,長壽的秘訣,謹願百忙之中,起居有節,笑口常開,身心長健,永葆青春。兔年春節愉快,幸福平安!


一首軍歌,情意悠悠;一段軍旅,天長地久;一群戰友,知心牽手;一個軍禮,情湧心頭;一條短信,送上問候:祝戰友們新年快樂!全家吉祥如意!


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訊息來了,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氣,祝你新年吉祥如意!


一朵雲能飄多久?一場雪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一臉笑能掛多久?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就祝福你多久!』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著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大檐帽,帽頂是天空的濃縮,帽牆是長城的連接,帽舌是月亮的遺缺,帽徽是軍魂的凝結。 在新春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的問候:祝戰友春節快樂!全家吉祥如意!


戰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寞,照亮期盼;戰友是茶,幫你濾去浮躁,儲存寧靜;戰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戰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祝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戰友情誼越久越濃。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戰友情誼。 祝春節快樂,吉祥如意!


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雨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兔年春節快樂!


軍人的瀟灑,在戰火紛飛的戰場,用槍林彈雨鑄造忠誠;軍人的瀟灑,在摸爬滾打的訓練場,用酸甜苦辣包攬幸福;軍人的瀟灑,在艱苦的海島邊防,用寂寞代替喧鬧;軍人的瀟灑,是長長的思念,用愛心和真情寄託所有。祝春節快樂!


我將思念的淚水連同寂寞的心一同郵寄給邊關的你,困難會來,也會過去,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退卻,因為,我擁有穿著綠色軍裝的你。祝春節快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