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植物大戰殭屍』- 中文年度免安裝版,下載發佈中!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非常優秀的 RTS 遊戲,整個內容不同以往殭屍系列的遊戲陰暗詭譎,反而充滿了生命的朝氣。對玩家的要求也是全方位訓練大腦的智慧及小腦的反應。作為一款小遊戲,它成功地借鑒了一些戰略遊戲的要素『採集資源』並利用資源『建造單位』。
此款遊戲共收錄 48 款不同品種的植物可供使用,其中 40 種植物還會依照 Adventure Mode (探索模式) 的過關進度來取得,其餘的 8 種則是需要透過商店功能進行買賣;內含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迷你』、『益智』、『生存』、『花園』。總數多達 50 個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場景從白天到夜晚,從房頂到游泳池,變化多樣;遊戲中共有 26 款不同的殭屍來襲,包括會開著車子的殭屍駕駛員,另整個遊戲更具挑戰性;同時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伴隨著激動人心的戰鬥音樂與畫面,讓玩家愛不釋手,難以割愛!


植物大戰殭屍』於 2009 年 5 月 5 日上市發售,屬於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玩家通過武裝多種植物切換不同的功能,快速有效把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夕陽、濃霧及泳池等等之類的地形障礙增加了遊戲耐完度及挑戰性。



這次提供官方中文版本『植物大戰殭屍年度版』,並且已經破解直接解壓就可以執行了。

筆者帶大家看看這個官方年度中文版的差異在哪裡?

植物大戰殭屍年度版,除了加入迪斯科殭屍之外,新增了 20 個成就。


加入了全新的『殭屍化身』模式,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自行創建一個殭屍形象,並且可以把這個形像當作 Facebook Twitter Steam 中的個人頭像。

殭屍化身』模式
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小遊戲益智生存花園模式。

多達 50 個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從白天到夜晚,從天台到游泳池,場景變化多樣。

遊戲共收錄 26 款不同殭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殭屍駕駛員,另遊戲更具挑戰性。

48 種能力、屬性不同的植物,還可以收集硬幣購買寵物蝸牛等多種道具可選。

打開年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工具,還有有趣的新聞。

通過『瘋狂戴夫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讓玩家以任何想像得到的方式幹掉殭屍。

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同時還有獎勵型的音樂與影片。

無限次重玩,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二週目還可以打出隱藏殭屍,隨時給最新鮮的遊戲體驗



關於 Windows 7Vista 發生啟動遊戲報錯的解決辦法:

方法 1:
在遊戲目錄中的『PVZ』應用程式右鍵單擊『內容』,將『相容性』選成『XP SP3』模式,再勾選下面『總是以管理員模式執行』,最後確定就可以了!

方法 2:
直接刪除『C:\ProgramData\PopCap Games』文件夾,這樣就可以在不開啟兼容模式的情況下正常遊戲了! 原因是新存檔和舊存檔衝突所致。

最後叮嚀,壓縮包不要解壓到中文目錄下面。

===============================================
軟體名稱:植物大戰殭屍官方年度去廣告免安裝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www.popcap.com/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
下傳載點:http://www.zumodrive.com/share/9OQCZjc2MW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