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啤酒罐自製 Wi-Fi 信號放大器!

網路覆蓋範圍小、無線信號不穩定,經常出現斷線現象,你只能提著筆記型電腦在一個狹小的區域移動,不斷改變無線路由、無線 AP 的位置……在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你是否遇到或即將遇到這些令人不爽的問題。想解決這些問題又不想多掏出銀子,是否能找到魚與熊掌兼得的辦法?
那就按照以下的圖片來做吧!教你如何用一隻啤酒罐自製 Wi-Fi 信號放大器。
管用嗎?動手一試便知!

第一步:取一隻用過的啤酒罐,洗淨。
第二步:拔出拉環
第三步:沿紅線所示對罐底進行環切,將整個底部移除
第四步:沿紅線對罐頂進行環切(注意不要全切,留下白線部分不切,同時白線必須靠近罐口)
第五步:在所留白線的反面垂直畫一條紅線,沿紅線剪去鐵皮
第六步:展開鐵皮,使鋁罐白線部分依附在底座上,將天線穿過罐口,用蘭丁膠固定罐底 Wi-Fi 信號放大器大功告成!

溫馨提示:請不要酒後操作,用剪用刀要小心,以免傷已!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