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限時好康] 寰宇威訊:數位電視棒!免費限量!

台灣現在已經正式進入數位電視紀元,不再發送類比的電視訊號,全面數位化。如果各位家中的電視還留在「過去」的時代,在考慮買新電視或數位接收器前,也許各位可以先參考一下筆者要為各位介紹的『限時好康』產品:數位電視棒
限量 60 萬份的『數位電視棒』

品牌:寰宇威訊科技
產品:數位電視棒
價格:免費

申請後可以到寰宇威訊科技自取或者至超商領取(不過需要自付 70 元運費

筆者的這隻申請至超商領取,筆者等沒幾天就收到了!(在 8/28 申請,8/31 一早就可以領取)
打開外包裝之後,機器本體算是很小的!一般市面上的電視棒價格大約都要 500 元以上!

內包裝有驅動光碟*1、說明書*1、電視棒*1、天線*1、天線底座*1

免費產品最讓人擔心的,當然是品質問題,測試的結果,除了於官網填寫個人資訊略嫌瑣碎外,基本的安裝設定,雖然不到隨插即用的程度,還算頗為簡單。負責執行的 MBBP 即時互動軟體,除了提供數位電視的觀看功能,也具備上網、影片播放,支援社群網站、遊戲等功能。甚至,就算不用寰宇威訊的電視棒,也可以下載 MBBP 即時互動軟體搭配他牌的產品使用。

不論各位對數位電視有無需求,這的確是大勢所趨,而不用花各位半毛錢就能使用,任何人都應該試試!
申請專區:點我
註冊一組帳號,即可申請!

電視棒驅動:官方載點
MBBP互動軟體:官方載點
安裝使用手冊:官方載點
K-Lite解碼軟件:官方載點
附註:筆者使用的是 Windows 7 x64 旗艦版,執行 MBBP 時會發生程式錯誤的現象,只需將相容性更改為 XP SP3 即可執行!不知道其它版本的 Windows 會不會發生此狀況。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