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最好的街機模擬器『Winkawaks 1.62 繁體中文化版』!

目前網路上最好的街機模擬器之一,與 NebulaMAME 齊名,支援 CP-S 1、CP-S 2、NeoGeo,硬體需求要求不高,並有網路對戰功能,支援的大部分的遊戲,如:三國志、恐龍新世紀、名將、街霸、圓桌騎士、龍與地下城等等,以及和 SNK 公司的 NEOGEO(MVS)大部分遊戲,如:拳皇、合金彈頭、彩京 1945、侍魂、餓狼傳說、月華劍士等等。(都是大家在街機耳熟能詳的遊戲)
Winkawaks 1.62 繁體中文化版
中文化說明:
‧主程式的 UniCode 部份 100% 繁體中文化。
‧主程式的 Ascii 部份 90% 繁體中文化。
‧主程式 CPS1 的 Dip 開關部份 100% 中文化。
‧遊戲清單 100% 繁體中文遊戲名稱。(名稱比照台灣地區用詞)
‧更改模擬器支援 XP 樣式顯示。
‧附帶支援 XP 樣式顯示的 Kaillera v0.9 客戶端繁體中文化版。
‧所有模擬器相關的 BIOS 及 ROM 請自行準備,壓縮檔中不附帶。
‧歡迎轉載此繁體中文化版模擬器,轉載時請保留中文化說明文件!
‧請勿轉載此繁體中文化版模擬器至 Emu-Zone!

更新內容如下:
‧修正 KODB 和 WOFHFH 不正確的 ROM 大小。
‧修正 KNIGHTS 和克隆 ROM 名稱符合 MAME。
‧修正 HSF2J ROM 符合 MAME。
‧新增下列遊戲驅動:
特異功能組: 原子人 (日版 950105)
特異功能組: 原子人 (西班牙語版 950105)
快打旋風 Alpha 3 (西班牙語版 980629)
激鋼之翼 (西班牙語版 990222)
扭轉戰鬥機 (西班牙語版 931203)
地獄神龍 / 龍與地下城: 毀滅之塔 (西班牙語版 940113)
Real Bout 餓狼傳說特別版 (韓文版)
問答大搜查線: 最後倒計時 (韓文版)
格鬥天王問答 (韓文版)
街頭快打 (日版修改)
飆風戰警 (中文盜版)
恐龍獵人 (中文盜版)
魔法氣泡 3 (歐版 950601)
快打旋風 II - 天下鬥士 (迅雷版)

附上兩張模擬的截圖:



===============================================
軟體名稱:Winkawaks 1.62 繁體中文化版
官方網站:http://cps2shock.retrogames.com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下傳載點:XUN6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感謝, 趕緊來試用看看^^b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