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微軟將發佈特別版 Win8 日本漫畫 PC!

微軟為推動最新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銷售,將在日本最大的漫畫展上設置微軟自己的展出台,並且微軟還將在日本市場上銷售一種特別版日本漫畫 PC。據瞭解,這則消息由 rocketnews24.com 報導,稱微軟正在尋找各種能夠佔據大量日本市場份額的方法,因此微軟試圖利用日本的吉祥物:日本動漫作為突破口,來推動 Windows 8 在日本市場上的銷售。
Windows 8 DSP(送貨服務合作商)已經使用了不同的日本動漫角色來開拓日本市場,但是似乎微軟對未來的動漫市場已經有更多的規劃了。微軟將在日本最大的漫畫書展覽會中推出自己的展銷台,屆時將有幾名動漫真人秀 cosplay 的女孩兒為微軟的產品做推廣。此外,微軟還將展出一款特別版 Win8 日本漫畫 PC。

從微軟的這一行動可知,微軟顯然希望能夠在這場展覽會中銷售這款筆記本電腦,但至於日本的動漫粉絲們是否會去購買這樣的一台新筆記本電腦,結果還很難預測。
據瞭解,日本 Windows 8 作業系統的送貨服務版本的銷售價為 255 美元,包括主題包壁紙,音樂及一個帶有 Windows 8 標誌的微軟觸摸滑鼠。微軟使用兩個日本動漫吉祥物來推動 Windows 8 在日本市場上的銷售,但是微軟在日本市場的官方銷售資料還沒有公佈,同樣在世界其他市場上的微軟 Windows 8 的官方銷售資料也未公佈。
而微軟所使用的這兩個日本動漫吉祥物都有可能在這一漫畫書展覽會上出現,但是消息還稱之前微軟用來在日本市場上推廣 Windows Azure 的日本動漫角色「Claudia」也將出現在這一展覽會上。日本動漫市場大會將于 12 月 29 日在日本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行。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