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7 月份諾基亞獨佔全球 Windows Phone 智慧機的 59% 份額!

移動應用調研公司 Localytics 週一發佈報告稱,今年 7 月,諾基亞在全球所有活躍 Windows Phone 手機中的比重達到 59%,在美國市場也達到 32%。

由於各自胸懷「移動復甦夢」,諾基亞和微軟走到一起。諾基亞長期以來的智慧機霸主地位已經易主,而微軟則無法將其在 PC 市場的統治性移植到行動裝置上。兩家公司走到一起依賴對方的優勢推進自己的目標。
作為微軟 Windows Phone 合作夥伴,諾基亞已經從該軟體巨頭獲得 7.5 億美元的資金支援。諾基亞也開始統治 Windows Phone 市場,份額在 2012 年開端的基礎上穩步增長。
去年 11 月,諾基亞發售了全球首款 Windows Phone 設備。而今年 7 月,諾基亞的 Windows Phone 全球市場份額已經從 1 月份的 22% 增長至 59%。市場調研公司 Statcounter 的資料顯示,諾基亞今年 7 月歐洲 Windows Phone 市場份額也穩步增長。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今年 7 月份的全球 Windows Phone 市場份額從 23% 降至 13%,HTC 市場份額也從 1 月份時的 44% 降至 21%。

諾基亞直到今年 1 月份才在美國推出了首款 Lumia 手機,雖然銷售數字比較慘淡,但諾基亞依舊是 Windows Phone 手機的中堅力量,佔據了三分之一的美國市場份額,達到 32%。但需要指出的是,儘管諾基亞 Windows Phone 手機份額在增長,HTC 在美國的 Windows Phone 設備份額最大。在諾基亞美國市場推出其 Windows Phone 設備的同時,HTC 和三星的份額一直在下降。

Android 和 iOS 目前統治著當今智慧機市場,上一季度兩個平臺在智慧機市場的份額總和達到創紀錄的 85%,選擇諾基亞作為合作夥伴使得微軟及其未來的 Windows 8 平臺更易取得成功。

微軟將聯合諾基亞在 9 月 5 日發佈首款 Windows Phone 8 智慧手機。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