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微軟洗車店外牆做 Surface 平板廣告,鄰蘋果零售店!

微軟已經開始對其即將推出的 Surface 平板電腦進行促銷,在芝加哥蘋果零售店附近的一個街區開展了一次塗鴉風格的行銷活動。

據科技博客 iOnApple 撰稿人約尼·海斯勒(Yoni Heisler)報導,這則 Surface 廣告位於一家「We'll Clean Hand Car Wash」洗車店的磚體外牆上。海斯勒稱,這一促銷活動「異乎尋常」,尤其是其位置在一家洗車店的外牆上。

這則廣告是由兩個空白的長方形和兩個鍵盤組成的,長方形用白色線條勾勒出來,正中間寫著「Surface」的字樣,下面有個小小的 Windows 商標。在每個長方形的下面都寫著「Click in」的標語,再往下是一紅一藍兩個帶有觸控板的鍵盤,最右下角則有一個微軟 Logo。
微軟選擇在這個位置做廣告很可能是因為靠近蘋果林肯公園專賣店,該專賣店距這個洗車店僅有 0.1 英里(約合 161 米)。微軟正計畫利用 Surface 平板電腦與蘋果 iPad 展開競爭,這種產品吸引了市場關注,原因在於其硬體是由微軟自己設計和生產的,而並非像以前那樣允許 其合作夥伴生產傳統的 Windows PC。

基於 Windows RT 作業系統的 ARM 版 Surface 平板電腦將于 10 月 26 日上市,同日 Windows 8 作業系統也將上市。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