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線上影音服務網站『QQLive線上影音播放服務』探索隊!出發!

目前線上影音服務如雨後春筍般的一個個成立,或許誠如古人所說:『人怕出名,豬怕肥。』,網友耳熟能詳的迅雷看看PPTVPPS 等等多家也開始面對原版商的壓力,迫不得已將一些版權比較模糊地帶或爭議性的影集、影片下架,讓不少愛護者惋惜。

一定有人遇到些問題,例如:『我影集沒看完,又找不到怎麼辦?』、『我想跟以前一樣,先在線上試看新片?』,那筆者偷偷告訴你!網路之大,無奇不有!只要有心去找,一定會找到!介紹各位一個線上影音服務網站『QQLive線上影音播放服務』,這個網站提供 PC 用戶直接可以使用瀏覽器(筆者親測 IE、Firefox、Chrome 正常)或下載 QQLive 專用軟體來欣賞,此外連行動裝置也都有支援到,如:iPhone、iPad等,下載專用的 QQLive for iPad 版本,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喜歡的影音饗宴。

IE 8.0 播放正常
Chrome 10.0.612.1 播放正常

Firefox 3.6.13 播放正常
快速使用:
這是網頁版的播放畫面,播放可放大到全螢幕來欣賞,不過得挑畫質好一點的來看。
線上直看』點選上圖記號處
網站整體設計、瀏覽動向算有中上水準,內容豐富度還好(畢竟新的網站嘛!),其它遇到就是某些熱門時段網路非常....非常....的慢,而且是慢到會卡住(不是當機!) 
如果需要更好的影音效果,可以直接下載用戶端的播放程式,官網上有分兩版:QQLive2011 Beta3 (8.33.5588.0)QQLive2009 正式版
,筆者是選 2011 版裝在 XP 上沒問題,所以就沒測 2009 版。


如果不喜歡系統被安裝一些額外的軟體,這邊要注意!

這就是播放程式的畫面,其實各家都差不多!


===============================================
官方網站:QQLive
連結網址:http://live.qq.com/
下載連結:QQLive2011 Beta3 (8.33.5588.0)QQLive2009 正式版
行動網址:iPhone、iPad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