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獲取最新 Wii 頻道、IOS 等內容,強大的 PC 端工具 NUS Downloader 1.9 發布下載!

經常有朋友煩惱不知道去哪裡下載官方的 IOS,官方的最新版本的頻道,其實獲取這些資源是極為簡單的。這次所介紹的一款 PC 端的軟體就能解決各位一直煩惱的問題。這款軟體名稱是 NUS Downloader ,讓各位更容易可以連結至任天堂的更新伺服器 最新版本的官方 IOS,最新版本的 SystemMenu,最新版本的 Wii Channel,並可封裝為 WAD 檔,進入 HBC 使用 Wad Manager 程式安裝至 Wii 主機內,非常實用。軟體還提供 WiiWare 和 VC 遊戲的下載功能,不過這個下載功能僅僅只是下個一個 TMD 文件,所以要想靠這個軟體下載 WiiWare 和 VC 遊戲,不實際也沒有那個必要。

當然筆者也不推薦各位用這個軟體下載 IOS,因為有時候一些朋友會因為下載了 IOS 後去進行安裝,安裝官方的 IOS 一般情況下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副作用,輕則不能使用所有自製軟體,這樣還好,重新還原漏洞即可,重則導致主機全磚,這種就是誰都不想發生在自己身上了,因為只能通過換主板解決。

一般情況下,筆者建議大家使用軟體來下載最新版的頻道,像 IOS 這些,如果各位明白當中原理,那麼這也是一款對各位有很大幫助的軟體。

這是 NUS Downloader 的軟體界面:
NUS Downloader 可以模擬最新 Wii 系統更新的內容,各位可以下載後自行體驗一下,點擊後會開始模擬顯示最新系統版本會更新的 IOS,以及系統頻道。
可以下載頻道,各種各樣的頻道,非常強大。能夠選擇頻道的對應區域版本,以及最新的版本號。並且,軟體還可以更新數據庫,點擊『Update Database』即可。
千萬不要妄想下載最新版本的 IOS 然後安裝到各位的 Wii,不信各位嘗試一下在 4.0 / 4.1 下安裝最新版本的 IOS60,保證全磚。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最新版本的 IOS60 是 V6400,這是給 4.2 系統用的。
選好想要下載的 IOS,或者系統頻道後,記得『Pack WAD』要打勾,這樣就會下載後自動封裝成 WAD 文件,然後便可以通過 WAD Manager 安裝。
一切就緒後,選擇『Start NUS Download』,軟體就會自動開始下載。下載速度並不會非常快,也不會非常慢,耐心等待完成吧!

===============================================
軟體名稱:NUS Downloader v1.9
官方網站:http://code.google.com/p/nusdownloader/
語言種類:英文
148KB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