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華碩、戴爾:別扯了,我們沒說要退出安卓平板業務!

11月19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華碩電腦重申了它對安卓平板電腦業務的承諾,否認了它與宏碁和戴爾正在尋求退出安卓平板電腦業務的報導。

台灣媒體 Digitimes 在報導中引述供應商的話說,這三家 PC 廠商正在尋求逐步退出安卓平板電腦業務。華碩對此做出回應。華碩發言人 Gary Key 稱,同往常一樣,Digitimes 發表的傳言和報導是不準確的。華碩將不退出安卓平板電腦業務。   

戴爾發言人也表示,戴爾也沒有任何退出安卓平板電腦業務的計劃。
Cent 網站沒有聯繫上宏宏碁代表對此消息發表評論。   

不管怎樣,這三家公司在平板電腦業務方面都很難取得很好的進展。除了 ​​蘋果的 iPad 之外,還沒有第二個熱門的產品。雖然平板電腦仍被看作是消費電子產品中的一個熱門的領域,但是,許多公司在打入這個市場的時候都遇到了困難。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