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谷歌拼音輸入法 v2.7.20.110 發布下載!

谷歌拼音輸入法是一款實用的拼音輸入軟體。特色鮮明,簡潔實用。
谷歌拼音輸入法五大特色:
  1. 智能組句:選詞準確率高,能聰明地理解您的意圖,短句長句都合適。
  2. 流行詞彙:整合網際網路上的流行詞彙、熱門搜索一網打盡,詞組豐富強大。
  3. 網路同步:您可以將使用習慣和個人字典同步在 Google 帳號,一個跟您走的個性化輸入法。
  4. 一鍵搜索:拼寫輸入的同時輕點一鍵即可快捷搜索。輸入法結合搜索框一舉兩得。
  5. 英文提示:打英文時只需輸入前幾個字母,輸入法自動提示您可能要找的單字。
谷歌拼音輸入法 v2.7.20.110 更新內容(2011/11/16):
  • 改進皮膚渲染引擎,優化響應速度以及與應用程序的兼容性
  • 重新加入配置字體大小以及迷你狀態欄功能
  • 統一 32 / 64 位元 Windows 系統的安裝程序
支持運行環境: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 7

===============================================
軟體名稱:谷歌拼音輸入法 v2.7.20.110 
官方網站:http://www.google.com/intl/zh-CN/ime/pinyin/
語言種類:中文
谷歌拼音輸入法 v2.7.20.110 下載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