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2010 年 YouTube 台灣年度熱門影片排行榜線上欣賞

2010 年慢慢接近尾聲,依照往常慣例不免俗的很多排行榜也陸續出現,那...就讓筆者來為大家整理一下,已經看過的重新溫習一下,至於沒有看過的趁這個機會來給它看一下!
2010 年經統計上傳到 YouTube 上的視頻短片總長超過 1300 小時,播放量超過 7000 億次。
YouTube 社區經理米亞。誇格利亞里羅(Mia Quagliarello)表示,『YouTube 已成為世界的城市廣場,成為文化創造和共享的地方。2010 年的十大流行視頻短片也代表,YouTube 正在逐步成為內容創作平台,因為有六個短片是 YouTube 原創短片。』

2010 年十大流行 YouTube 視訊短片

第一名:《強姦犯之歌》
2010 年初,美國阿拉巴馬州的 24 歲男子安東尼。多德森(Antoine Dodson)的妹妹遭歹徒入室非禮。當地電視台採訪了多德森和受害人,憤怒的多德森在電視鏡頭面前破口大罵。多德森的這段話被改寫成了《強姦犯之歌》,而多德森也因其在新聞廣播中警告大家小心強姦犯的特色說辭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多德森通過這首歌獲得的收入,足以買得起一座新房子。 Remix 版本的《強姦犯之歌》由紐約音樂人伊万(Evan)和邁克爾。喬治(Michael Gregory)創作,混音版本最後由iTunes線上商店販售。


第二名:克莎單曲『Tik Tok』翻唱版
由國外專業惡搞團隊 Key of Awesome 翻唱美國新銳歌手克莎(Ke$ha)的單曲『Tik Tok』,新歌名為『Key of Awesome #13』。自2月上傳至YouTube以來,這段視頻的觀看次數已達5100萬。值得一提的是,克莎原版『Tik Tok』MV的觀看次數僅為3400萬。


第三名:小學生格雷森。強斯表演 Lady Gaga 單曲『Paparazzi』
由 13 歲小學生格雷森。強斯(Greyson Chance)重新編曲、自彈自唱表演 Lady Gaga 單曲『Paparazzi』。背景那些大姐姐的表情有種很強烈的對比,並透過 Youtube 網錄影片時,驚天一哭贏得和影視明星艾倫。德詹尼斯(Ellen Degeneres)的一份唱片合同。這段視頻的觀看次數達 3400 萬。


第四名:『煩人橘子』Annoying Orange
看到橘子又來亂在榜上完全不令人意外,反正就是不需要理由啦!


第五名:男用香水『Old Spice』的廣告猛男
Old Spice 沐浴用品廣告找來的老傢伙,同樣是走聒噪路線,一邊碎碎唸還一邊變魔術,而且它的影片版本還跟他耍的把戲一樣多。


第六名:看到第二道彩虹而激動得痛哭流涕的大叔
嗨到爆的彩虹老兄,在影片旁白裡對彩虹的讚嘆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彷彿這兩道彩虹把他帶到人生的顛峰啊!


第七名:流行組合『OK Go』MV
OK Go This Too Shall Pass MV,按照慣例使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欣賞他們MV的方式就是不要管到底在唱什麼,看影片比較重要。


第八名:電影《暮光之城 3:月蝕》宣傳片


第九名:歌手賈斯汀·比伯參加吉米·凱莫脫口秀


第十名:拉力車手肯。布洛克(Ken Block)精彩甩尾視頻
球鞋品牌 DC 與車手 Ken Block 合作的極限駕駛甩尾運動影片。Ken Block 開車甩尾做出完美的繞錐甩尾、原地甩尾、八字甩尾,令人驚嘆!


美國廣播公司 ABC 的報導指出『網路影響力』,讓許多小人物也有機會和大明星一樣圓夢作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