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沒被遺忘:惠普 WebOS 升級至 3.0.5,支持 HTML5!

據國外媒體報導,惠普 WebOS 操作系統的命運仍然沒有確定,但是,惠普同時也沒有忽略這個軟體。惠普仍在發布這個操作系統新的和改善的版本。

人們發現惠普已經推出了 WebOS 3.0.5 版更新,提供了一些修復軟體瑕疵的修正並且對 TouchPad 平板電腦提供了一些小的改進功能。不過,目前只有惠普 WebOS 早期應用計劃的成員能夠得到這個升級版本的軟體。

這個升級軟體目前仍處在候選發布版的第一個階段。這意味著這個軟體還需要一些最終的測試。
雖然 TouchPad 已經停止銷售一段時間,但是,一些翻新的 TouchPad 將在 12 月份銷售。即使惠普沒有計劃再實施 99 美元出售 TouchPad 的促銷活動,惠普也將製作這個升級軟體。

不過,已經有許多人擁有 TouchPad。因此,惠普升級 WebOS 軟體會讓許多人高興。

除了​​修復瑕疵的修正之外,WebOS 3.0.5 還引進了支持在各種尺寸顯示屏上顯示 HTML5 視頻的功能以及低硬碟空間下載報警功能。

無論惠普是否重新撿起 WebOS,TouchPad 的更新仍將持續一段時間,至少在 Windows 8 平板電腦出現之前是如此。

由於惠普已決定保留 PC 業務,惠普很可能要再試試平板電腦,無論微軟什麼時候推出其下一代操作系統。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