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如何在『Blogger』上加入『Facebook』的『讚』?

Facebook』的魅力真的不可小覷,不管是種菜養魚還是尋人交友,反正只要有搭上這班列車的,身價似乎也會跟著水漲船高,那要如何把『 Facebook』上的『』移植到『Blogger』呢?
首先,先進到『設計』裡的『修改版面配置』,選擇『修改 HTML』,接著勾選『展開小裝置範本』,這樣就可以從範本中可以找到以下標籤:
 <data:post.body/>


接著在這個標籤前面插入以下程式碼:
 <iframe allowtransparency="true" expr:src="&quot;http://www.facebook.com/plugins/like.php?href=&quot; + data:post.url + &quot;&amp;layout=standard&amp;show_faces=true&amp;width=500&amp;action=like&amp;colorscheme=light&quot;"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style="border: none; height: 35px; overflow: hidden; width: 500px;"></iframe>
    <div style='clear: both;'/>

這樣在文章中就會出現『』了!如果加入之後發現,它預設的排版會影響到『 Blog』的畫面,可以修改其中的 width 值,來調整符合文章的寬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