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發展加速,Windows Phone 新增 60 萬用戶!

根據目前最新的消息顯示,在近兩週內 Windows Phone 系統的手機用戶增長了 60 萬,雖然仍然無法與 Android 以及 iOS 系統相比,但是這樣的變化還是另微軟感到欣喜,畢竟相比之前的市場份額,近期 Windows Phone 系統的表現還是非常搶眼的。
之前的報告顯示,Windows Phone 系統系統份額不到市場的 2%,隨著更多搭載 Windows Phone 系統的手機上市,用戶對於 Windows Phone 系統的關注也在增加,在這兩週增長的 60 萬用戶就是最好的證明,雖然 60 萬的新增數量對於 Windows Phone 的市場份額沒有什麼明顯的提升,但是卻給微軟帶來了新的希望。

隨著 HTC、諾基亞以及三星等手機廠商的眾多新機問世,未來 Windows Phone 系統的用戶數量將會再次提升,無論是對於手機廠商還是微軟來說,這都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