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你(我)所不知道的非死不可(Facebook)?!

目前夯到不行的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 於 2004 年成立,僅 6 年就成為網友們的新寵,創辦人兼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也因此成為美國『時代』雜誌票選出 2010 年『年度風雲人物』,不過,最近卻有網友意外發現一件令人驚異的事情!也意外的揭發『臉書隱藏的秘密』。

臉書隱藏的秘密
臉書首頁上有一張世界地圖,上面有 13 個人型標示,彼此間還用虛線連結,藉此代表人與人可以藉由臉書互相聯繫、溝通甚至分享。

不過,網友 TheSneakerGuru 最近卻一時無聊把那 13 個人型標示重新連結,意外的發現其中藏有三個英文字母,由左至右是『SEX』,雖然事後 TheSneakerGuru 一再強調「Thats mad funny」,但仍引起其他網友爭相轉討論。
臉書隱藏的秘密


純屬巧合?還是?『13』這個數字,似乎也代表了些什麼?
其中,網友 a710689 表示,「本來就是約打炮專用!」網友 incandescent 彷彿恍然大悟地留言說:『難怪一堆人拿來種菜種花…呵呵』。

不過,網友 berlinch2000 卻認為此圖只是『穿鑿附會』罷了,網友 strams 也說:「不是只有一種連法」,網友 funnyjoe E 則強調:「那個 X 連得很牽強」。


各位看官!你覺得呢?

===============================================
臉書是婚姻殺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社群網站已成為「婚姻殺手」。「美國婚姻律師學會」最新的一項調查表示,美國五分之一的離婚案件示,跟著名社群網站「臉書」脫不了關係。社群網站上經常出現的一些誘惑性的訊息和照片,逐漸成為一些夫婦陷入不理性行為或陷入矛盾的根源。許多案件也顯示,一些人會透過社群網站跟分散多年的老情人聯繫上,愛火重燃。

調查顯示,「臉書」已成為所有離婚案件中最主要的婚外情證據來源;其次是 MySpaceTwitter。英國一家法律公司 2009 年時的調查也顯示,20% 的離婚案件是「臉書」引發的。

即使一些名人也不能倖免,比如:著名影集《慾望師奶》女主角之一的伊娃隆格莉亞,最近爆出與籃球明星丈夫湯尼帕克鬧離婚,因為帕克跟一名在「臉書」上接觸的女子有染。

美國新澤西州牧師米勒最近也因「臉書」上了頭條,他說「臉書」是「失去純真的門戶」。他的教友群中有 20 對夫婦因為這個網站失和,所以要求教友刪除所有「臉書」賬戶。

米勒牧師說:「臉書」能讓人們跟舊愛重新聯繫上,導致夫妻間發生爭吵甚至離婚。


你覺得呢?跟社群網站有關係嗎?

================================================
『Taiwan』 
Facebook 一名實習工程師 Paul Butler,一直對臉書用戶的地理分布和政治疆界,如何影響友誼很感興趣,他以城市和 5 億臉書用戶的數據為基礎,繪製了一幅數位世界地圖。

這幅深藍色底的地圖,愈亮的光點顯示友誼愈緊密,可看得出美國東半部和歐洲最亮,中國、俄羅斯和中非則有如黑夜;有趣的是『台灣』那一小點非常亮、非常醒目。

Butler 說:「我想畫出一張地圖,能顯示哪些城市有緊密友誼。」他說,當他和別人分享這幅地圖時,引起很大的迴響:「這不只是一張漂亮的圖片,它也顯示了臉書在連結人們上產生的影響,它跨越了國界和海洋。」

這是以城市和 5 億臉書用戶的數據為基礎,繪製了一幅數位世界地圖。 『臉書』所創下的另類紀錄(點圖放大查看)

原文連結: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69716398919.ksh/s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