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你的男(女)朋友多少錢?『男女朋友價格計算器』幫你估看看!

如果有一天有人問說你的男(女)朋友多少錢?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反應?千萬不要衝動把對方扁一頓先!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軟體,可以算出你的男女朋友價格的計算器,免費綠色免安裝,方便放於 USB 隨身碟中攜帶,目前版本支援簡體中文英文


* 男女朋友雙向相互評價
* 支持年輕中年兩種感情模式
* 支持多種計算方式
* 可以自由添加評判項目和分值
* 支持結果保存為 .html 文件格式
* 本軟件基於 Unicode 編碼製作,不會在輸入外文(如:日文、韓文)的時候出現亂碼。
* 支持多國語言。中文版、英文版已可以下載,繁體中文版即將公開發布。



評分的標準如下:

1300』以下的不能要
1300~1800』的算是正常
2000』以上的算是精品
達到『3000』及以上的,恭喜你!這輩子的幸福有著落了!還不趕快把他(她)搶回家!
每天碰到的幾乎都是那些大型軟體,偶而換點清粥小菜也是挺不賴的!不是嗎?


===============================================
軟體名稱:男女朋友價格計算器 v1.8
官方網站:http://code.google.com/p/boomworks/
語言種類:簡體中文、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