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天下軟體,無堅不催,唯快不破!駭客 6 小時破解『 Windows Phone 7 app DRM』!

2010年12月29日,一群白帽駭客White Hat Hacker,有能力破壞電腦安全,但不具惡意目的的駭客。白帽子一般有清楚的定義道德規範,並常常試圖同企業合作去改善被發現的安全弱點。)在 XDA 宣布 Windows Phone 7 應用中的 DRM 內容保護機制已經被破解,從開始到結束他們只用了 6 個小時。


這意味著來自微軟的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評估應用都將被破解後變成完整版來執行,此舉可能對該應用平台造成相當大的影響。 不過這群白帽駭客的目的是幫助打擊盜版,而不是傳播盜版,因此他們無意公佈破解方法。

微軟的開發人員 Brandon Watson 也已經主動聯繫了他們,並在不久後關閉這個漏洞。 盜版軟體一直是 Smart 手機上的難題,即使在各種保護和加密措施下,各個平台的盜版依然非常嚴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