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一次給你 250 個感動!250 個免費線上遊戲的『優質網站』!

大家在等下載無聊時或是系統在整理發呆時都會做什麼?筆者我大部分都會玩一下小遊戲打發時間,不用安裝、隨時可以結束、資源耗費少是筆者偏好小遊戲的原因,最近發現了一個專門都是小遊戲的網站,目前為止收集了『250』種免費『Flash』遊戲,有滿多都是玩家必玩經典喔!另外筆者還發現有些電玩大作的 FLASH 重製版,包你不無聊!建議玩的時候開個鬧鐘提醒你,不然跟筆者一樣下載檔案花十分鐘,結果玩了三個多小時....@@

整個首頁 250 個遊戲挑動你的手
操作流程:

這個英國網站倒是沒有討厭的文字或廣告,到了『friv』首頁看到想玩的遊戲圖示,點下去就能玩囉,非常方便呦!
讀取遊戲時會出現一點小廣告(可接受啦!沒有贊助廠商站台撐的會很硬)
這個網站相當『貼心』,怎麼說呢?收集整理並把圖截出製成圖示排列於首頁,形成一幅漂亮又讓使用者能一目了然的遊戲首頁,點擊一下就 OK 了,節省時間又不複雜,給小朋友玩也是非常的適合喔!

肥肥的加菲貓解謎的遊戲

大陸網友重製的格鬥天王系列(經典重現)

類似大家來找碴的遊戲

還有 247 種就靠大家自己去摸索啦!

==============================================================
網站名稱:friv
官方網站:http://www.friv.com/
語言種類:英文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數位夢想★ 由 Redwolf 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