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蘋果 Apple 正式宣佈:2011年1月6日關閉『Mac OS X Downloads』

『蘋果 Apple』2010 年 12 月 22 日對國外傳媒發布,該公司的 Mac OS X Downloads 網站將不再為應用程式提供服務,蘋果公司已經通過郵件通知注冊開發人員。
蘋果宣布該公司建議開發人員向即將要上線的 Mac App Store 上傳應用軟體。事實上蘋果的這個決定並不讓我們感到意外。不過該公司的這一行為還是引起了一些開發人員的不悅,因為即將上線的 Mac App Store 不能提供所有 Downloads 的軟體。所以這給開發人員帶來了市場的衝擊。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將繼續使用 Mac OS X Downloads 這個只有推薦 Mac 軟體的網站。

以下為蘋果電子郵件全文:

感謝你們為 Mac OS X Downloads 所做的努力,為使用 Mac 電腦工作、娛樂、學習和創造的用戶提供新體驗。Mac App Store 將於 2011 年 1 月 6 日全球發布,屆時將為你們創造面對到數以百萬用戶的新機會。自從 2008 年發布 App Store 應用商店以來,我們一直為開發人員提供的強大的支持,同時我們也感受到用戶的熱情回應而感到興奮。如今,我們將把 App Store 的創新新體驗帶到  Mac OS X。我們深深相信,Mac App Store 將是用戶取得你們的應用軟體最佳平臺,因此將不再為 Mac OS X Downloads 提供支援。因此,自 2011 年 1 月 6 日起,我們將引導用戶去發現 Mac App Store 中的應用軟體。感謝你們對 Mac 平臺的支持,希望你們抓住新機會,將應用軟體展現給更多的用戶。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