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微軟『 Bing』也來送新年賀禮!免費下載一首正版音樂隨你挑!

微軟為了感謝用戶對『Bing』的支持,美國微軟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免費送出正版音樂下載,其實這一個活動也是為了推廣『 Bing Music』音樂頻道。微軟表示,每位用戶都可以申請獲取一首價值 1.29 美元的正版音樂,限定 50 萬人次,用戶可以在太平洋時間 12 月 31 日晚上 11 點  59 分之前申請

領取方法就是在活動頁面填入自己的電郵地址,即可獲取免費正版音樂下載的序號,獲取之後按照說明選擇並下載一首你想要的歌曲。
 獲取的音樂下載序號必須在 2011 年 1 月 24 日前使用,如果你下載的歌曲有其自定截止日期以該日期為準。

『活動頁面點圖!
操作流程:
進入活動頁面,在中間欄位輸入信箱。



填入信箱之後,看下面這行訊息,就可以去信箱收信了!


這時應該已經收到信了,中間那行就是序號,接著點擊旁邊 『Verify Email』確認信件



整個確認流程結束,來去下載!


接著就可以照著收到 Mail 的內容步驟,請往領取!
必須注意一件事,直接點擊連結會無法找到該網站,因為這個活動似乎沒有對亞洲地區舉辦,可以用『翻牆』的方式連結即可(無國界VPN 這類都可以),如果不熟悉的話直接將搜尋引擎的語系改為英文即可。

這次 bing 的活動首頁

接下來就參照官方附上的步驟領取即可。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數位夢想★ 由 Redwolf 製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