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亞馬遜 Kindle Fire 內置 Silk 瀏覽器提升網頁速度!

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 CNET 報導,亞馬遜旗下首款平板電腦 Kindle Fire,搭載名為 Silk 的新款瀏覽器。
亞馬遜推 Silk 雲瀏覽器
Amazon Kindle Fire 內建 Amazon Silk 瀏覽器,可與 Amazon 的 EC2 雲端伺服器分工合作大幅增加開啟附掛於亞馬遜空間中網頁的速度;連接其他的網站,Amazon Silk 瀏覽器也會分析學習最佳的分工方式,來達到最快的網頁開啟效率。
Amazon Kindle Fire 內建 Amazon Silk 瀏覽器,能提供更快的網路連線速度以及與 EC2 雲端伺服器整合的能力。
據稱 Silk 可以提升便攜設備的網頁瀏覽速度,掌握用戶的瀏覽習慣,通過將部分複雜任務轉移到雲端處理的方式來提升電池續航時間。

為了彌補潛在硬體性能的不足,亞馬遜將重點放在了大規模雲服務基礎設施上。Kindle Fire 採用雙核處理器,可以處理遊戲和其它應用。亞馬遜表示用戶期待的桌上型電腦速度並不能完全在移動設備上實現,於是他們推出了『分割(split)瀏覽器』的解決方案,也就是用戶在使用彈性雲計算的同時瀏覽器還會開啟局部處理功能,加載用戶可能點擊的頁面,這樣內容處理的速度要比用戶直接從設備中獲取更快。
亞馬遜首款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將搭載 Silk 新款瀏覽器
亞馬遜表示,和亞馬遜零售網站一樣,Silk 瀏覽器可以使用同樣的技術掌握用戶的瀏覽習慣,預先加載用戶可能會點擊的網頁。   

亞馬遜瀏覽器技術和谷歌此前所推出 Instant Pages 功能類似。Instant Pages 可以大幅加快搜索用戶的網頁加載速度。當用戶搜索某一關鍵詞後,谷歌會在後台預先加載排名第一的搜索結果,當用戶點擊該結果後,就可以立刻顯示出相應的頁面。   

Amazon Silk 瀏覽器解說影片:
 
Silk 瀏覽器目前只適用於 Kindle Fire 平板電腦。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