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本站文章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微軟與三星達成 Android 專利交叉授權協議!

微軟宣布,已與三星就 Android 專利問題達成專利交叉授權協議。微軟將從三星運行 Android 操作系統的設備上收取專利費,但金額其他具體信息並未向外透露。微軟貌似一直想著,從 Android 廠商那裡獲取專利費;他們每銷售一台 Android 設備,微軟均可獲利。
根據協議,三星每賣出一部 Android 手機或平板,都需要向微軟繳納版權稅。
事實上,此項協議的簽署,對免費的 Andr​​oid 平台來說卻是個噩耗。早前,Android 第二大手機商 HTC,僅次於三星,已與微軟達成專利交叉授權協議。

在評價這份的協議的達成,微軟使用了『Most important』一詞。而三星近期與蘋果的訴訟仍是糾纏不清。拿下三星之後,充分說明了微軟專利大棒的威力。

===============================================

創用 CC 授權條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本留言處歡迎多加留言交流,但不歡迎垃圾留言及廣告留言
2、留言時可以使用部份 HTML 標記
3、對於教學文章介紹或軟體使用有問題歡迎提出,若站長沒回應表示不清楚該問題的解決方案
4、留言時請勿留下電子郵件,以免因搜尋引擎爬文而造成您的困擾,且站長不會寄相關郵件給您,僅會在留言區提供解決方案
5.站長保留不當刪除留言的權力,若造成不便尚請見諒